醫美明星品牌,全能醫美中心,提供專業的醫療與完善貼心服務,讓「美」從身心靈全面散發。 

好久以前也有在別間醫美施打過玻尿酸下巴與肉毒瘦小臉的療程,只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看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明顯的改變,就連朋友、家人也都沒人看出來  到底是我沒救了還是劑量有問題?我不清楚不過,我決定換一間醫美試試看,再給自己一次變美的機會,讓自己原本需要靠笑容才能長出的下巴,放鬆微笑就可以出現,也讓從小到大都一直忠心跟隨趕都趕不走的肥滋滋咀嚼肌也可以和我說分手,人家不愛你啦 

這次,我來到了位於捷運台北車站附近的站前淨妍診所諮詢我悲劇的肥臉,親切又專業的好年輕帥哥醫師告訴我那些療程適合我現在的狀況,溫柔又細心,不是一直推銷或是講話很不耐煩,讓人備感窩心啊!讓人好想什麼事都和醫師哥哥說哈哈哈  結果在幾十分鐘的諮詢下,原來我的咀嚼肌非常的健壯呢哈哈哈,而且下巴又有點捲縮的關係,所以才會造成我看起來臉短又方方正正的感覺,嘖嘖!真是悲劇,這幾年下來,每次拍照都要喬好久好久的角度,甚至根本不愛拍照了想要有瓜子臉就是努力地笑,因為這樣才能露出暫時的下巴啊  不過,就是今天,帥醫師哥哥要來拯救我了  希望這次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變漂漂啦!

有了美容師姊姊與醫生哥哥的溫柔安撫下,我其實挺放鬆的哈哈哈,沒有很緊張、很害怕,不過可能是還被打針的關係哈哈哈,所以很安心地躺著,悠哉地讓人想睡午覺,不過舒適的環境也是一大重點啊,每個空間都非常的明亮、寬敞,寧靜、舒服,撥放著輕柔的音樂,不會有進入醫院的感覺,反而像是走進一間咖啡廳一樣,令人放鬆,無拘束感。

在開始變美麗之前,要先洗臉與敷麻藥,所以建議過來的朋友們就別上妝啦,不然都被洗掉了 

麻藥大約敷個十五至二十分鐘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開始變漂漂囉  先是在下巴注射玻尿酸填充物,讓我瞬間就能夠長出美麗的下巴,注射的時候會有脹脹的感覺,但是不是痛感,只有在捏形狀的時候才會有點痛,但是是可以忍耐的,不是那種痛到會大叫還是會蠕動的痛,所以愛美的朋友不用太害怕,其實是非常的小意思呢!是一種輕輕鬆鬆就可以神速變美的療程唷!不只可以用來長出尖尖美美的下巴,還可以填補其他凹陷的地方,例如鼻子啊、蘋果肌啊之類的地方,但您到底適合什麼,建議還是與專業的醫生諮詢一下比較好唷,反正諮詢是免費的,問問也較安心啊!接下來呢,就是肉毒瘦小臉囉,這個更無感了,左右兩邊各六針,聽起來很多針很可怕,但其實每一針也只需要花您一秒的時間,超神速,六針一共也不到十秒內就完成了,比起玻尿酸來的更加奈米意思呢!不過肉毒不是玻尿酸那種填充物會立刻看到明顯效果,而是需要等待約三周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唷!所以本篇文章就看不到我瘦臉的照片了,敬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先來看看BeforeAfter,不用笑就會出現的小下巴兒,不過目前還有點腫,過一陣子更自然的模樣再和肉毒一起分享。

Oh yes!好天氣與家人一起出遊就是拍照驗收成果的好時機啦!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新朋友呢,尖尖的下巴兒哈哈哈,不在是萎縮的一小陀畸形下巴了,終於出來見人了天啊!我等你好久了,那麼害羞幹麻,和大家見個面吧  咀嚼肌雖然還沒有明顯的縮小,但長出下巴後的比例卻是明顯的將臉給拉長了,臉型不再是那麼的方方正正了!天啊!開心炸了我,不自卑了

因為臉超級無敵方正,所以怎麼拍都很醜,自己更是自卑到一個不行,恨死被拍,也討厭自拍,只願意拍別人,總覺得別人怎麼拍都是美,我怎麼拍就是一個醜字,但是,因為淨妍的好功夫,讓我重獲新生,有了自信,也開始願意和大家一起合照了,不是急著檢查照片然後刪照片,謝謝醫生哥哥與美容師姊姊,充滿感恩又感動的好心情,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期待三月底的肉毒瘦小臉成果唷  

--------------------------------------------

以上文章取自歡歡小姐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