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個完美的婚禮一直是女人的夢想,但完美的要素也包含了準新娘自己本身是否準備好了!!

除了臉蛋、膚質的完美外,身材曲線是否完美更是直接影響婚禮當天禮服撐不撐得起來,穿起來漂不漂亮的關鍵喔!!

 

曾獲得選秀冠軍的彩潔,目前從事模特兒的工作,

模特兒是個對臉蛋及身材要求相當高的工作,因此彩潔一直很在意自己胸部不夠大,也曾因胸部不夠豐滿而影響事業的發展

為了讓自己隨時都能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特地前來淨妍諮詢了『自體脂肪隆乳』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簡單說就是將自己脂肪過多的部位抽出,移到希望更豐腴的部位。

建議抽取脂肪的部位以大腿外側臀部的脂肪品質最佳,一般大約在該部位劃約0.3~0.5公分以內的小切口,以傳統抽指手術的方式作小量的脂肪抽取。

如預計再做二次回填利用的脂肪,在抽脂階段不建議使用雷射類去脂手術,會將脂肪細胞破壞掉,相對降低回補後的脂肪存活率(最終存活率通常約為50%~70%),同時大大減低術後滿意度。

抽取出的脂肪經過離心篩選後,選擇較優質的脂肪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可以立即改善凹陷或飽滿度不足的外觀,且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

當然注射進去脂肪會一部分被自體吸收,而留下一定的存活比例。

一般術後初期填補的脂肪會比較有硬塊的感覺,實為正常現象。

扣除手術恢復期的腫脹,依個人狀況而定,2~3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且自然柔軟的效果

抽取脂肪的手術時,醫師通常會一次移植比預計量多20%~30%的脂肪

 

或是選擇分次進行,以確保手術的效果。每次手術大約需間隔三個月以上。

 

因為手術的困難度高,術前醫師都會做詳細的溝通,並評估是否適合該療程。

為了一圓完美身材的夢想,術前彩潔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淨妍的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諮詢了不少關於隆乳的問題

相信也是許多對隆乳有興趣的女生心中的疑惑,那就來看看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怎麼說的吧!

彩潔(以下簡稱彩):矽膠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有什麼不同?

陳建璋醫師(以下簡稱璋):這兩種都是常做的豐胸方式,只是矽膠隆乳是制式的大小且傷口比較大,無法做到量身訂做,針對個人體型或希望的胸型做局部的調整;而自體脂肪隆乳就可以解決這種困擾,因脂肪分子較小,可以做到客製化的服務,且打入體內的傷口也較小,是目前還蠻流行的豐胸方式。

 

彩:若想升級2CUP,需要打多少脂肪呢?

璋:一般來說1CUP需要80c.c.~100c.c.的脂肪,但因不一定都會被吸收,所以通常會打多一點,不過現在技術很好,約8成脂肪可被人體吸收

 

彩: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也需要按摩嗎?

璋:術後不需要按摩,避免脂肪存活率會降低,也不建議按摩;一般來說,術後2週相對穩定,2~3個月如果脂肪有存活,該部位的脂肪即相對穩定。

 

彩:抽脂的部位會痛嗎?

璋:會舒眠麻醉,所以手術過程中是不會痛的,術後抽脂的部位,蠻多人反應像是『鐵腿』的感覺。自體脂肪隆乳還有個好處就是除了豐胸外,還可以順便修飾身體曲線

 

彩:抽脂的部位會復胖嗎?

璋:抽脂的部位脂肪數目會減少,維持的方式其實就是跟平常的飲食差不多就可以,不用刻意減少飲食。

 

經過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耐心的解說後,頓時讓彩潔安心不少,也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手術。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彩潔實現夢想的過程吧!

 

 

一、術前紀錄

二、 醫師先在預計抽脂的部位做上記號

三、 進行全身麻醉

四、 手術器材消毒

五、 醫師在做好記號的部位抽出脂肪

六、 透過離心篩選,萃取純化過的脂肪(一般脂肪存活率約為50%~70%

七、 將純化過的脂肪填入乳房

平胸女彩潔真的能順利逆轉勝嗎?你是否也好奇彩潔的完美轉變?

324日台中淨妍整形外科診所開幕式,彩潔將親臨現場,完美現身!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