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 pure

ITA PURE - ita pure (from J妞❤美麗)

 想解決雀斑很多年了,可遲遲不敢行動,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雷射後保養品挑選的問題。

相信有在了解這一塊的人都知道,術後的肌膚相當敏感、脆弱,須比往長加倍保養與呵護,
尤其療程後的7日內,舉凡果酸、A酸、各種美白成分等酸類及酒精的化妝水和保養品,通通不可以用。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大家對自己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成分,都透徹了解嗎?
我是不夠清楚的那個,所以在雷射前,便開始審查自己慣用的保養品是否合適,
不確定的就打電話給客服人員問個清楚,可越問卻越不放心,
電話那方總是給我一個不確定的答案,尤其是聽到雷射後要用的,就更不敢擔保了。

ita pure

我實在很怕一個不小心誤用了要避免的成份,使肌膚復原速度大打折扣,
但又沒那個時間把坊間購來的瓶瓶罐罐成分逐一弄清楚。
這時候直接選擇醫美診所提供的保養品,是最安心、且快速的方法了。

(預算有限的人,可以在每次雷射後7日的黃金修復期使用,之後再換回平常用的就好了。)

 

這次分享的ITA PURE淨美妍保養產品有:
深層卸妝、精萃淨顏露、全能超導修護精華、玻尿酸水嫩面膜四種。
這些都是淨妍診所自行研發的產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與他們做洽詢。

 

日常除了保濕外,另個首要任務就是防曬、防曬在防曬
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系數乳液,豔陽天下在戶外最好2個小時就補擦一次,室內則可4小時,
如果你塗到的防曬乳,具有潤色、防水的功能,那麼睡前洗臉時,千萬別忘記「卸妝」這個步驟。

我這次做的淨膚雷射治療,是屬於鎮定修復完就可以上淡妝的療程,
如果有上妝習慣的人,更要記得卸妝~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不可不慎。

ita pure

ita pure

淨妍這款深層卸妝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迅速溶解髒汙,但質地輕薄,不像多數卸妝油那樣厚重油膩。
卸妝的過程中還能聞到清新淡雅的柑橘香,相當舒服~溫和洗淨配方,眼唇彩妝也可以使用喔。

ita pure

髒汙徹底洗淨不殘留,萬歲~~

 

接下來開始洗臉囉,精萃淨顏露含有鳳梨酵素、艾葉、無患子、小黃瓜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不含皂鹼,酒精、香料、防腐劑,PH值為近似皮膚酸鹼值的弱酸性,洗完之後清爽不緊繃。

ita pure

洗完臉雖然舒服,但還是要嘮叨的提醒大家一下,就一般肌膚而言,清潔早、晚各一次就足夠囉,
太頻繁洗臉是會破壞肌膚正常皮脂分泌的,另外水溫太冷或太熱都會妥,對我來說30℃水溫左右是最適切。

ita pure

清潔完成後,要進入保養的步驟了,把握「稀的先擦,稠的後擦」的原則,
在化妝水擦拭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塗抹這罐全能超導修護精華囉~

 

我超級喜歡這罐,雷射後乾燥緊繃的皮膚,塗完它瞬間被舒緩開來,
變得滑滑嫩嫩的摸起來會上癮啊,後續保水力也很持久,一天使用2-3次就很足夠了。

ita pure

視皮膚乾燥程度而定,雷射術後這幾天,如果還是覺得肌膚異常緊繃,
可以再敷高效保濕因子的玻尿酸水嫩面膜,加強保濕力度。

ita pure

ita pure

拿出面膜後可以發現,袋內還殘留非常非常多的精華液,光時拿來塗脖子還是有剩,
最後索性連手、腳都一併塗抹,才徹底用完這些,物超所值啊~~

ita pure

ita pure

面膜紙輕薄透亮,敷個15分鐘再摸摸看,會發現臉變得水嫩又光亮,
就連在光線不好的地方拍照,臉還是清透有亮澤,要是皮膚能一直保持這樣就好了,哈哈。
雷射後的保養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分享給有這方面需求的大家。

ita pure

 

文章來源:波比看世界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