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這陣子接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合作 從前我一直沒有接觸過醫美類的保養
但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非常推薦我使用醫美保養品 因為是專為醫美術後設計
對於我這個敏感肌來說一定非常適合 因此我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淨妍自己研發的一系列保濕產品
前幾個禮拜也是我第一次做了醫美型的保養 也就是淨膚雷射 日後再跟大家分享
只是這邊我要提一下因為做完雷射後的肌膚相對會比較乾燥、缺水、敏感
但我用這一系列的保養下來肌膚一直都很穩定 也沒有乾燥的狀況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首先在打完雷射之後是可以上妝的 但我也盡量避免疊擦太多東西在臉上 所以我都只有基本的防曬 
所以每天還是必須要做好卸妝的喔 一開始我就使用

打完雷射之後 肌膚通常都會比較敏感 因此在保養品的選用上面要盡量避免酸類、醇類或是一些美白的產品
這次淨妍也非常大方的提供了他們自行研發的淨美.妍 保濕系列 這是專為雷射或術後肌膚設計的高保濕保養
下面就讓我照著我的保養步驟來一一分享試用給大家看


淨美.妍 深層卸妝 (110 ml)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這瓶深層卸妝倒出來的質地是液態水狀的 我的使用方式都是會將卸妝液擠在化妝棉上來卸妝
不得不說我之前都是使用油狀類的卸妝品 因為我覺得液態質地一定卸不乾淨
遇到這瓶深層卸妝就讓我改觀了 他可以通通把睫毛膏、眼線、口紅等難卸的彩妝卸得一乾二淨~~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這卸完妝的狀態 在卸妝的過程也因為這款卸妝很保濕 
接著就是清潔肌膚的步驟 這次淨妍提供給我兩款清潔產品 第一個是
淨美.妍 潔污淨顏慕斯 (150 ml)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之前我很懶惰的時候常常會卸完妝就倒頭大睡 完全不會再做清潔肌膚的動作
長久下來造成肌膚清潔不當 很多髒汙都卡在毛孔中 讓肌膚狀態變得越來越差
當我意識到我開始會冒一些粉刺痘痘的時候我才重視到這塊
這款清潔慕斯根本是懶人的最愛 擠出來就是非常綿密的泡泡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將泡沫均勻地抹在臉上 輕輕的按摩1~20秒 然後再用清水沖洗
過程中是很舒服的 而且沖掉之後肌膚還是很保濕的感覺 沒有緊繃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另外一款不同於潔顏慕斯 是凝凍質地的清潔
淨美.妍 精萃淨顏露 (130 ml)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如果不喜歡慕斯質地的清潔產品 可以選擇另外這款凝露質地的清潔
但是我很喜歡用泡泡洗臉的感覺 所以在使用這款產品我也是會搭配起泡網使用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因為我覺得這款淨顏露但在手上搓揉起泡的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搭配起泡網之後我非常喜歡 而且泡沫比慕斯還要綿密扎實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做完清潔之後 由於雷射後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我會先敷面膜
尤其不管一年四季我都是一個非常喜歡敷面膜的人
淨美.妍 玻尿酸保濕面膜 (5片)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在面膜的選擇上我一定是以保濕為主 我不太會去敷美白類的面膜
這款面膜也是診所在幫客人做完雷射之後會敷上的面膜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打開之後面膜上有一層白色的膜 撕掉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
面膜打開後吸飽了滿滿的保濕精華液 但是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而且敷起來也算服貼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人中這個部分
相較於其他我使用過的面膜 他的剪裁比較大片 可以更敷到肌膚的死角部分
如果在鼻翼設計的地方可以更服貼的話就是100分的面膜了 XDD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敷完10~15分鐘之後 會覺得肌膚真的喝飽了水 這時候我會輕輕拍打讓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更快吸收
趁著個時候擦上我這次最愛的一款產品
淨美.妍 全能超導修護精華 (50 ml)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混合性偏乾的敏感肌 在兩頰的部分真的乾到爆
這款精華的質地真的是偏油 推開之後也是很像在擦保養油的感覺 所以這邊先提醒一下我覺得比較不一定適合油肌的人喔(冬天 或是長待冷氣房的人倒是非常合適)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他推開之後不是呈現水狀的 而使比較油一點的感覺 但是吸收非常的快
而且只需要擠一點點就能塗滿全臉 延展性也很好
只是他的鴨嘴設計我覺得比較不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很容易會不小心失手擠太多(哈哈)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使用之後肌膚的狀態真的很好 充滿了水份 在上妝後的效果也比較服貼
我覺得我在冬天的時候一定會更愛它 現在我只會在晚上的時候使用
隔天起床肌膚真的會發光呢!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如果有跟我一樣最近有做醫美類的術後保養或是雷射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淨妍推出的這個保濕系列 質地非常溫和 像我這種愛過敏的人都沒有敏感的反應
保濕效果也非常的強 只不過油肌的女孩在修護精華的使用上可以評估一下
其他都非常適合敏感肌、乾肌、中性肌或者是油肌的女孩喔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TA PURE淨美.妍 保濕系列

 

好友人數

 

淨美妍 ITA PURE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