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時間差不多了,

我來和大家分享肉毒體驗心得和成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一年過去了,

這是第二次體驗肉毒消咀嚼肌。

undefined

格雷絲診所有非常專業貼心的顧問和護理師
整體氛圍超~舒~適!

我還在美容床上睡著😆
undefined

重點是
這次幫我做施打的舒麗臻醫師很細心溫柔
能夠依照我的臉型幫我用微小劑量完成局部微調
很信任她,

最後不僅成效自然,

我自己也很滿意:)
推薦給需要的水水喔👍🏻

(真心大推舒醫師❤️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下頷線條變得柔順許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不管正臉側臉都更有面對鏡頭的自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看看這微笑的弧度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

自拍真的超滿意的啦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Lynne 雨玄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