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們推薦過很多次皮秒雷射終於要來試試看 約了台北 站前淨妍診所去了解一下

澳洲回來後因天氣轉變肌膚一直不太聽話 毛孔、凹洞跟痘疤都來 剛好皮秒雷射對症下藥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很簡單 也不會有副作用 聽完整個心動當天就做了療程!

台北站前淨妍的位置很好找 就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對面 交通 也很方便

環境上是很舒適的 雖然是第一次去但卻不會給人有壓力

諮詢室很溫馨 在裡面聽美容師講解時 也不會強迫推銷

診療室大又明亮且不會讓人感到緊張 這點真的很重要啊!

也有疏畫區可以在療程結束後整理一下儀容

後面就是置物櫃 在淨妍服務真的很好

開始前不免還是有點小緊張啊!還好這邊的人很好陪我聊天 舒緩不少緊張的情緒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肌膚從澳洲回來後真的問題很多

尤其一下子天氣轉變太大讓我冒了很多痘痘 然後又有痘疤 真的很困擾我

對了~我也順便處理了我額頭上的皺眉的紋路

淨妍的美容師人超好聊的 在這邊做療程會有遇到朋友的感覺

卸洗的過程一起聊天其實真的會忘了緊張

敷舒緩膏

皮秒雷射其實是透過專利的蜂巢式透鏡在皮膚表皮內產生一個個的小空泡

然後再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簡單的說是淨膚雷射跟飛梭結合的進階版 但又不會像飛梭那麼痛 恢復期也很快

也不會有反黑的副作用!

醫師超耐心 開始前還先讓我試驗一下 強度ok才整個開始

這台就是皮秒雷射的機器

這天幫我治療的是曾俊夫醫師 他仔細地打完全臉後 還會再掃第二次 做加強

整臉打完也順便處理了我額頭上老是皺眉的紋路 我是打肉毒喔

醫師超溫柔的打的時候都不會痛呢!

全部弄好還需要回診療室做術後的肌膚鎮定與保養

先仔細地做了保濕導入

還幫我敷了貴貴的藍銅面膜 可以幫助肌膚快點修復與退紅

剛做完保養肌膚會這樣紅紅是正常的 之後會慢慢退

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不會痛也不會有熱感

療程結束也會仔細的衛教關於皮秒雷射的術後保養等 很貼心

給大家看看我的恢復狀況 第三天的時候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紅了

但肌膚有點像是瘀青的那種結痂 是在裡面的 肌膚表層摸起來沒有粗粗的

所以第四天時我回去淨妍再做了一次保濕導入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得更快

這是第六天跟第九天的狀況 到第九天就退得差不多了 剩下一點點的小紅點上妝是可以蓋住的

一般人恢復期大約是4~7天 不過因為我皮膚比較白 紅點點看起來就會比較明顯

所以恢復期約10天 但其實到第七天之後是上妝都能遮蓋大部分的狀態

整個恢復完之後肌膚變得好明亮而且細緻又有光澤感

臉上的痘疤幾乎都不見了 我平常接送波妞上下課都素顏就能直接出門

若需淡妝因為我本來就有接睫毛跟霧眉 簡單化個粉底就ok

而且~~~因為肉毒的功用太好了 讓我拍照額頭超光亮 超喜歡這種額頭的緊繃感啊!

因為肌膚質感變得很細緻 毛孔跟痘疤都不見

要上全妝的話 也能大大的提升整體妝容的質感 皮膚變得好好 有水煮蛋肌的感覺呢!

台北站前淨妍的皮秒雷射真的很強 推薦給各位姊妹們!

站前淨妍診所
預約電話(02)2381-556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網址:http://www.jinyen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