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女孩Ria】客製化療程|淨妍脈衝光杏仁酸煥膚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皮膚超級無敵敏感的我又開始長一些討人厭的小粉刺
所以立刻馬上手刀衝到「淨妍診所站前店」來進行拯救肌膚大作戰了
這次做的是杏仁酸煥膚+脈衝光
診所裡的每個人都超好超溫柔,來這裡真的太舒服了

天氣女孩Ria-淨妍醫美-脈衝光-第一步-醫療級杏仁酸|淨妍脈衝光杏仁酸煥膚

簡單的諮詢完之後就要開始療程囉(期待期待期待)
美容師很仔細的幫我卸妝清洗過後,開始上杏仁酸,做杏仁酸主要是想改善粉刺痘痘的部分,順便把毛孔的髒東西也清理乾淨,讓肌膚能夠透亮,美容師動作很溫柔,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天氣女孩Ria-淨妍醫美-脈衝光-第2步-打打脈衝光
稍微停留了一下之後,就把杏仁酸中和洗掉囉,接著敷麻藥準備操作脈衝光了(因為我第一次做不知道痛不痛,所以敷個麻藥比較保險),脈衝光是想改善痘疤痘痘的部分,這次幫我操作脈衝光的醫師是 楊清淳院長

天氣女孩Ria-淨妍醫美-脈衝光-第3步-清粉刺與術後導入

臉上的痘疤都仔細的幫我處理了,過程完全不會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麻藥)
脈衝光結束後,美容師就幫我清粉刺囉(我最期待的部分來囉)美容師非常仔細一顆一顆幫我把粉刺挑出來,動作輕輕柔柔的,就連挑粉刺我都快睡著了,但卻把我的粉刺挑得乾乾淨淨的
接下來就敷臉和保濕導入,做完這兩樣之後保濕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這次整個療程下來,過程非常愉快,一邊做臉還能一邊休息,環境也讓人感到非常舒服,過了一週明顯感覺到粉刺和痘疤都少了好多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不妨也試試看吧

 

淨妍診所站前店

預約電話: (02)7729-6711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

門診時間:星期一~六 11:30–16:30;17:30–20:30

網址: https://www.jinyenclinic.com/分院介紹-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001

【其他淨妍美麗新知】: 

淡斑 ▪ 嫩膚 ▪ 膠原增生:【脈衝光】療程解說

脈衝光改善了我的泛紅小痘疤!美麗達人Queenning見證

你以為只要去黑,皮膚就白了嗎?【彩衝光】療程介紹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