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要改變自己,無論是生活、工作上都想要變得更好。」
「決定要加強外在優勢,為工作加分、每天都更有自信!」當你擁有了「改變的勇氣」,決定在新的一年讓自己變得更美,你就該開始為變美這個目標鋪路,瞭解現在最新的微整趨勢、瞭解自己想要改善的地方是哪些。E編這次就把所有疑問,都交給板橋淨妍醫美曾俊夫院長解答。

微整只找黃金比例?早就不流行了!
 
 
以前總說臉型的黃金比例是「3庭5眼」指的是從額頭頂端到眉毛、從眉毛到鼻子、從鼻子到下巴,各占1/3。臉的寬度是單眼寬度的5倍。然而現在最新國際微整趨勢「美感密碼」講求的是為每一個人量身打造治療計畫,因為每人的先天臉型條件不同,最適合自己的樣子當然也不一樣,不再一昧地追求「黃金比例」,而是與醫師細心溝通,找到自己的「美感密碼」。

美感密碼讓新年整體運勢大漲
 
曾俊夫院長分享:「舊式觀點是『哪裡有問題,就在哪裡注射』例如:不想要有法令紋,所以就在法令紋上注射玻尿酸,雖然法令紋改善了,嘴巴卻看起來鼓鼓的,這整體的美感沒有兼顧到,真的就不美了!現在我們改用美感密碼強調綜觀全臉的治療,找到法令紋的成因,改以中上臉填充拉提,法令紋自然跟著改善,全臉美感一起提升!」不過你問外表跟運勢真的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重點在於,當你變得更愛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能更有自信、更加得心應手。

愛自己,就是開好運的起點!
 
曾俊夫院長也提到曾經有一位在香港台灣兩地工作的A小姐,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保養,當回過頭來認真看自己的樣子,發現夫妻宮、額頭都凹陷得很厲害,趕緊來找曾醫師補救,以美感密碼玻尿酸適當填充後的A小姐,對自己十分的滿意,也說感覺和家人的感情更好、事業更加順利,是否真的是面相改變運勢我們不得而知,但很明顯的是A小姐更愛自己了。

醫美的基本概念:美感化+年輕化
 
曾俊夫院長受訪時也講到愛美編覺得很特別的概念:「醫美的基本概念分為:美感化和年輕化。
● 美感化:注重中軸的立體、五官深邃度,讓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 年輕化:年紀漸長後膠原蛋白流失,細紋、鬆弛、木偶紋的狀況不斷⋯⋯
大家在過年前最重視的「年輕化」主要是消除動態細紋,選用醫美使用最久、受呵護蛋白保護讓效果更精準的「經典肉毒」消除動態紋,搭配美感密碼玻尿酸全臉拉提,讓整體飽滿有精神,展現整體年輕化的效果!

面對未知 安全是你的最好靠山

過年前很多診所紛紛打出低價策略來拉冗客人,面對那麼多選項,愛美粉該怎麼選?
曾俊夫院長分享三大關鍵:
1) 合法是第一條件,指名合法經營的診所、合法治療的醫師、合法使用的產品。
2) 選擇術後有保障的診所。大型連鎖診所可以保障你在治療後有術後諮詢、危機處理的管道,不怕找不到人。
3) 最後再選擇醫師個人的口碑,了解他的專業經歷與背景,把自己的美麗交給值得信賴的人。
當然選擇對的產品也很重要,千萬不要貪圖低價的誘惑,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沒有效果是小事,若有任何負面反應也求助無門了!曾醫師建議,選擇使用歷史最久、醫師與客人信賴的產品,例如經典肉毒、美感密碼玻尿酸,效果精準、自然、安全,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了。
 

板橋淨妍醫美診所與曾俊夫院長的的美麗堅持
板橋淨妍醫美診所
「美容醫學的專業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以及與客人做良好的溝通,找到客人最滿意的美感,讓每位信賴淨妍的客人,可以在治療後展開全新的生活,活得更美!」 
了解更多美感密碼:http://mdcodes.com.tw/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