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將至,身上的毛毛們再也沒有長袖長褲遮得住啦!

所以MM們趕緊在夏天之前來把不該出現的毛毛清理乾淨哦~!
同時,皮膚也會看起來比較乾淨亮白唷~!✨

想知道我是用什麼方式清理掉這些討人厭的細毛嗎?快點跟著我的腳步到淨妍雷射除毛!~

 

大家都以為雷射除毛非常痛,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哦~

像我這一次到淨妍,一開始也是相當緊張,但是從敷麻到雷射除毛的整個過程都有專業的美容師陪同☺

 

而且林立人醫師非常的專業(重點是超級溫柔的啦)

不但舒緩我緊張情緒也講解很多關於除毛的專業知識讓我知道

🌟點我看>>雷射除毛療程介紹

超級感謝淨妍診所的啦~~讓熱愛運動的我,現在一點都不擔心擾民的毛毛會隨便跑出來嚇人囉~

 

治療過程

1. 評估:由醫師針對每一個病人給予一個治療參數 ( 能量強度、波長及點數 )

2. 治療前,美容師將為您消毒並敷上表面麻膏,以減低不舒適的感覺。

3. 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微溫感。

4. 治療後將美容師將肌膚溫柔洗淨並做深層保濕修護。

※忠孝淨妍診所
(02)7730-8286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其他雷射除毛過程紀錄】:

 

直播主部落客阿芷-趕在夏天前雷射除毛脫離毛手毛腳

D奶小模-Iris霍萱-穿比基尼性感分享雷射除毛

 

我的全身雷射除毛|比基尼線除毛不設防全記錄@MICKEY。米奇愛玩樂

 

超犯規!比基尼美女雷射除毛療程全記錄(有圖有真相)

 

出國渡完假後,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小腿雷射除毛心得了!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