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 玻尿酸 蘋果肌

好久沒進場保養一下了

這次又回到我熟悉的淨妍醫美診所來拯救我的疲勞臉

時常熬夜的我,臉部的倦容越來越嚴重

雖然勤勞保養的我

仍然追不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所以臉部的疲勞感越來越嚴重

5  

這次一樣來到位在台北車站的淨妍醫美診所

熟悉的環境~

IMG_1587  

一樣和諮詢師討論想要改善的部位

最主要的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疲倦

也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所以這次要改善的就是蘋果肌還有一點點的用玻尿酸來做拉提

IMG_1599  

IMG_1601  

疲勞感100分!!

明明睡的很飽

 

 

整張臉看起來還是很疲憊

IMG_1608  

因為我個人不擦麻藥的關係

所以就用冰敷的方式

IMG_1615  

接著和醫生醫討論要改善的部位

接著就直接開始施打玻尿酸啦~~~

過程就省略直接來看最後效果囉!!

02  

03  

看起來是不是瞬間減齡+有精神超級多!

真的太謝謝淨妍醫美

每次都讓我很滿意  

我去的是台北車站的淨妍醫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