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奈秒.雙波長設計 - 適合亞洲人肌膚的 PicoQ 

亞洲人與西方人膚質狀況不同,皮秒雷射儀器的波長,則成為皮秒雷射是否能夠針對不同膚質治療的有效關鍵。不同於西方女性,台灣女性以除斑與亮白肌膚的需求居多
美國儀器大廠 Enlighten 的【PicoQ 皮秒雷射】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波長為1064nm/532nm,雙波長的設計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改善,532 nm波長則能輕鬆掃除紅色素,而1064nm波長除了可去除黑色素,光熱效應下也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治療的過程中,讓醫師能依據不同的肌膚症狀,彈性調整適合的治療波長。

PicoQ 皮秒雷射的臨床結果


PicoQ 皮秒雷射淡斑結果(原廠提供)

 


PicoQ 皮秒雷射淡斑結果(原廠提供)

 


PicoQ 皮秒雷射淡斑結果(原廠提供)

 


PicoQ 皮秒雷射淡斑結果(原廠提供)
 

PicoQ皮秒雷射.雙波長專為不同肌膚對症治療

Cutera「因萊頓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擁有 Nanosecond(奈秒淨膚) + Picosecond(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可先以奈秒擊碎大塊色素,再以皮秒粉碎小塊色素,更完善地複合治療深淺層色素黑斑。除了enlighten(PicoQ)以外,坊間皮秒雷射的機種,亦有波長 755 nm 的機種,雖然 755nm 波長可去除黑色素,但也因755nm波長治療過程中,容易造成過多黑色素被過份刺激,進而導致色素沉著,造成反黑機率增加,比較不適合天生有較多黑色素細胞的亞洲人與敏感肌膚。

 
 

素人LEE皮秒雷射PicoQ初體驗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