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東莞市政府顧問、東莞生物技術行業協會會長宋濤(右七)與兩岸醫美專家齊聚東莞松山湖兩岸生技基地。双美/提供

東莞兩岸生物技術產業合作基地與「莞榕計畫」落地企業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兩岸醫療美容產業交流會暨2018双美膠原蛋白專家共識會」在松山湖兩岸生技基地順利召開。會議上,包括中國整形美容協會常務理事、面部年輕化分會會長李勤教授在內的20多名兩岸業內知名專家參與,台灣代表双美生物科技公司同步提出《面部標準化注射操作2018白皮書》,透過白皮書的擬訂,提供兩岸醫療美容行業做標準規範參考。

 

(小知識)膠原蛋白粉吃了沒效還會亂經?醫生來解說

 

該會議的主旨在透過兩岸醫美醫師專家的專業影響力、豐富的臨床經驗,共同總結出一套全新精準的双美膠原蛋白臨床共識內容。其中,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研發生產的膠原蛋白植入劑是通過中國CFDA(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用於醫學美容的植入劑產品。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對美的追求不斷提高。台灣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東莞双美生物科技董事長林泉源坦言,中國擁有龐大的整形美容市場,這讓他們看到了很多機會。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微整形美容選擇,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注射可達到除皺、塑形美容具有安全方便,自然可維持等優點。

林泉源強調,經過20年的發展,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已經成為中國注射微整形市場的主力軍品牌,現在主要銷往長三角一帶,每年的產值十多億元。東莞擁有生物技術產業園,配套完善,因此我們準備將銷售主力轉移到東莞松山湖。按照公司計劃發展下,未來双美生物科技在廣東地區的產值將與長三角並駕齊驅。(/經濟日報

 

【膠原蛋白注射 Q & A】

Q:什麼是長效型膠原蛋白植入劑?

A:以接近於人體的膠原蛋白,植入於肌膚真皮層,達到填補皺紋改善臉部輪廓的目的。

因植入的是最自然的膠原蛋白,所以效果很自然.
膠原蛋白是真皮層中最主要的結構,佔了 65~85%
植入了膠原蛋白就像自體蛋白一樣,有自然的代謝機能,會被體內分解酶自然分解而減少。
淨妍醫美使用的長效型膠原蛋白經過專利的穩定製程,可有效延長在體內停留的時間

 

Q:如何確保膠原蛋白來源的安全性?

A:淨妍醫美針對膠原蛋白來源篩選、環境、技術來一一說明如下:
【來源的篩選】
目前發現,豬體內的膠原蛋白與人體自有的膠原蛋白相似度最高,加上文獻表示:豬的膠原蛋白免疫測試結果:免疫機率遠低於牛、鼠等其他非脊椎動物
【養殖環境控制】
國內唯一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正式採認之SPF豬場, 從環境控管、飼養管理到疾病監控豬隻,可確保原料來源的安全性
【核心技術】
淨妍醫美嚴選的膠原蛋白植入劑,採用核心膠原蛋白純化與交聯技術,並使用無菌確效製程生產而成。

 

Q:膠原蛋白植入劑有沒有過敏的風險?

A:經過切除端肽與交聯的技術處理後,幾乎沒有任何免疫的風險

 

Q:淨妍醫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的特點?

A:目前淨妍醫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的五大特點如下:
醫師操作推擠力: 施力較輕
術後紅腫: 較不明顯
手術疼痛感: 較輕微
術後回復期: 較短
手術成本: 低

 

Q:膠原蛋白可與其他微整型產品搭配使用?

A:可與肉毒桿菌處理上額抬頭紋時搭配使用,建議先使用肉毒桿菌進行動態紋的矯正,2~3 週後再施打膠原蛋白,以達最佳效果。

 

Q:膠原蛋白可和雷射光療同時使用?

A:注射膠原蛋白後,短期內不建議雷射光療。因為雷射光療的熱能可能會加快膠原蛋白的分解。建議在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2~3週後在使用膠原蛋白注射。

 


醒醒吧!為何醫師說「膠原蛋白吃的沒用」?(點此了解)

 

真正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膠原蛋白注射(點此了解)

淨妍武漢美博士診所案例

 

【大紀元時報】打破美容迷思!醫師:不要再吃膠原蛋白(點此了解)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體內的膠原蛋白到底都去哪了?醫師來解說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