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0321_10205132375186085_2057264317_o

 

美麗又專業的電視台財經主播-俞安(她的個人粉絲專頁:陳俞安,歡迎大家支持~),這次由直播部落客芷芷陪同,來到淨妍醫美做皮秒雷射囉!

皮秒真的是施作一次就超有感的雷射療程,讓電視台的專業化妝師也感到驚豔。

馬上來看看她的皮秒雷射全紀錄:

 

DSCF7728

DSCF7712

 

第一次施打皮秒俞安,由上次幫她的朋友「直播部落客芷芷」施打「除毛雷射」的楊清淳醫師來諮詢。

俞安因為天天都要進攝影棚拍照,所以需要努力的加強保養,才能夠確保每次上鏡頭時都上相。

皮秒雷射這種全方位的皮膚照顧、恢復期又快的保養方法就很適合。

諮詢完畢後,美容師也不忘事先做術後提醒:「術後修護的部分,主要是以加強保濕、防曬為主。」

 

DSCF7737

 

皮秒雷射術前,美容師先幫俞安徹底清潔肌膚,

在幫她卸妝時,美容師驚訝地說: 「這(妝)也太多層了吧!」

原來稱職的俞安,為了讓肌膚在鏡頭前看起來完美無瑕,所以每天錄影前都需要讓化妝師上三層厚重的底妝。

 

DSCF7746

DSCF7747

DSCF7749

DSCF7751

 

卸完妝後,發現俞安的膚質因長期被厚重的底妝覆蓋,所以產生很多粉刺跟痘痘⋯⋯

俞安不禁感嘆:「以前的膚況很好,自從開始上厚重的底妝後就變的很難照顧了⋯⋯」

(她可是曾經當選過雪肌精的校園大使⋯⋯可見以前膚況真的很好!)

接著就是敷麻藥 ⋯⋯

 

DSCF7755

DSCF7757

 

敷上麻藥後就開始施打皮秒雷射

俞安說:「只有一點刺刺癢癢的感覺,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疼痛感。」

畢竟皮秒雷射能在10⁻¹²秒(不到一秒)內瞬間粉碎色斑疤痕,比過往的淨膚雷射(10⁻⁹秒)快,所以熱傷害更少,也更舒適不痛。

施打的過程中,楊清淳醫師還很認真的跟她討論股市的問題,俞安也超專業的有問必答,整個氣氛超輕鬆。

 

DSCF7761

DSCF7762

 

簡單的介紹一下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是 0.000000000001秒 (10¯¹²秒) 脈衝時間的雷射,可以在瞬間粉碎色斑疤痕,

比淨膚雷射(10⁻⁹秒)更快、熱傷害更少、舒適度更大,

可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拉提肌膚以及淡化痘疤等,可說是 CP 值高的全方位保養 。

 

DSCF7764

 

施打完皮秒雷射後,臉部會微微的泛紅。這時美容師就帶俞安到休息室,進行術後保濕導入,快速地鎮定、舒緩、修護肌膚。

 

DSCF7776

DSCF7779

 

接著敷上面膜加強保濕,俞安已經舒服到睡著了⋯⋯

 

DSCF7781

 

剛施打完的皮膚,整張臉就是容光煥發啊!

俞安高興的說:「有一種回到學生時期、少女肌膚一樣的滑嫩感⋯⋯」

 

DSCF7784

DSCF7786

 

最後醫生下班前,還找俞安聊了一下,提醒她回去的保養事項。

 

DSCF7787

DSCF7731

DSCF9904

 

術後幾天,芷芷跑去俞安家、找她聊天,發現她的膚況變超好的~

無論是淡妝、素顏,膚況都看起來超好。近看肌膚,膚質也是很細緻。

 

DSCF9918

 

其實俞安打完皮秒雷射的隔天,就跑去錄影了!

因為整個膚色白了一階, 所以平常使用的底妝品都要更換色號,也因此她的化妝師馬上就知道她有去打了皮秒雷射。

可見皮秒雷射真的是個既速效又輕省的療程。

 

S__12214460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

電話:(02)7730-828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相 關 美 麗 新 知


油毛孔、紅痘疤通通不見!摸摸MurMur的皮秒雷射全紀錄

雷射除毛讓直播部落客「阿芷」在夏天前揮別毛手毛腳

台大美女部落客的皮秒雷射初體驗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