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品牌顧問做了冰肌雷射除毛,不但不痛還白一號色階!

Amelie Lee:無痛冰肌雷射除毛,皮膚感覺白一號色階!

 

 

Amelie Lee 是熱愛動物的女生,養了一隻博美犬 Tobby,還是寵物精品品牌「Dear my Animal」的創辦人兼品牌顧問呢!今年一月,她在前往新加坡前,去了一趟「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做了「冰肌雷射除毛」。畢竟新加坡當地氣候炎熱,往往需要穿著會露出手臂的短袖衣物,若手毛腳毛太長,會影響到觀感。假如有定期施作雷射除毛的話(原則上一個月做一次),就可確保毛囊、毛髮生長的速度變慢,直到停止為止。Amelie  做了手與腿的雷射除毛,做完後,她高興地在臉書上分享:「皮膚感覺白一號色階!」

 

以往 Amelie 的媽媽,一直很好奇為何她要去做雷射除毛。Amelie 在臉書上大方分享說:「為了摸起來光滑的觸感,還有塗完乳液等保養品後,(皮膚)白亮的感覺呀!」過去 Amelie 曾經使用坊間開架式的脫毛蜜蠟或是貼片產品,但是敏感肌的她,馬上就過敏紅腫!她還苦口婆心交代想除毛的女生們「不能貪快自己用刮刀除,之後長出來的毛髮會更粗糙,得不償失!」他建議除毛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不只安全,更是一勞永逸!

 

 

急性子的她,為了節省等待的時間,沒敷麻藥就直接打除毛雷射。平時怕痛的她,竟然沒什麼痛的感覺呢!做完雷射除毛後, Amelie 發現她自己的毛髮生長速度真的有變慢、毛囊漸漸縮小,真的是很有效!所以返台後,Amelie 又再度來除毛。在炎熱的四月,Amelie 對於淨妍醫美的冰肌雷射除毛機,感到很滿意:因為它和傳統「熱熱」的除毛機器的不同, 反而是有種冰鎮的效果。Amelie 希望經過幾次雷射除毛的療程後,皮膚能變得更光滑,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展現白皙的「咕溜」肌。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電話:(02)7729-67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相 關 美 麗 新 知


雷射除毛療程介紹

雷射除毛讓直播部落客「阿芷」在夏天前揮別毛手毛腳

出國渡完假後,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小腿雷射除毛心得了!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