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過40歲斑點毛孔就難消?稚齡「針」功夫20分鐘打出淨白蘋果肌!

 

醫美「針」功夫!年過 40 的陳小姐,只靠著20分鐘就能打出淨白蘋果肌

 

醫美技術的推陳出新,讓現在「逆齡演出」的美魔女們滿街趴趴走!同樣都是逆齡保養,有人花很多時間、甚至好幾天,而這位年過40的陳小姐,他竟然只花20分鐘,就能擁有一張稚齡臉!


隨著年齡增長,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等支撐皮膚的成分,也會隨著減少。陳小姐臉上的淚溝、夫妻宮也因歲月而越來越凹、法令紋跟蘋果肌也隨著地心引力而下垂。本身對醫美資訊有涉獵的她,日前聽到某醫美診所有提供一種新的、市面罕見的抗老技術,有著「稚齡針功夫」的稱號,於是就去試試。

 

醫師注射的手法可說是快、狠、準,療程時間只花了 20 分鐘。剛做完療程時,臉部也不免俗的稍稍腫一下。陳小姐遵照醫護人員的提醒,使用他們推薦的保養品來修護術後肌膚,並加強保濕與保養。隔天,陳小姐的臉蛋就已經不腫了,也照常上班、化妝。

 

稚齡「針」功夫真的很威,其養分也是快、狠、準地被皮膚所吸收。2 個月後,陳小姐自己發現臉上的毛細孔變細、皮膚變光滑、顴骨的斑點也變淡了,陳小姐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問她:「妳的皮膚怎麼變得比較光亮?」這一切的改變,都是稚齡「針」功夫超有感的證據。

 

 

何謂稚齡「針」功夫?

以純化的膠原蛋白為主要成分製成,可植入於肌膚真皮層,達到填補皺紋、改善臉部輪廓的目的。
膠原蛋白來源於農委會認證之豬場所飼養的豬肢體內的膠原蛋白為主要成分(因為豬體內的膠原蛋白與人體自有的膠原蛋白相似度最高),採用核心膠原蛋白純化與交聯技術,並使用無菌確效製程生產而成。

以上療程介紹轉自淨妍醫美官網《膠滴滴膠原蛋白注射》頁面

 

 

本案例為《忠孝淨妍診所》案例

膠原蛋白稚齡「針」功夫!除皺填充又能養成膠原美肌!

別再浪費錢了! 醫師籲:「不要再吃膠原蛋白了」

水光注射:毛孔粗大.膚色暗沈.皮膚鬆弛的救急導入方案!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