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這時候女孩們紛紛開始認真做功課努力除毛,不希望「毛手毛腳」讓自己的美麗打折,畢竟,還是要為了夏日戀情做好準備啊!

不過一般傳統除毛,包括刮除、拔毛、蜜蠟除毛、化學除毛等,會有紅腫、毛囊炎、甚至感染的風險,且都只能做到「暫時性」除毛。有別於此,雷射除毛是利用光熱能破壞毛囊,依此去除大多數的毛,甚至還能做到「永久除毛」,絕對是愛美女孩的最愛!

懶人如我,ㄧ直覺得除毛超級麻煩,這次收到 #淨妍醫美 的體驗邀請,立馬答應!何況我又是夏日海邊活動狂熱份子,沒有腿毛兒實在太愉快了。

雷射除毛機特定穩定的波長掃過肌膚表皮,黑色毛髮 (黑色素) 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而被破壞、停止生長。所以雷射除毛必需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果,且需正在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才能有足夠的黑色素來吸收雷射光,而這就是為何雷射除毛需要分階段治療才能完成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