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診所 法令紋

對我來說,微整真的不只是注射東西,

改變最大的除了線條外,就是自信。

 

我以前淚溝超明顯、完全沒山根,甚至法令紋超級嚴重,

完全不開玩笑,小學時就被以為高中生,高一穿便服搭公車還被司機罵說上班族還刷學生卡!

真的沒經歷過的人不知道因為外表常常被嘲笑的辛酸。

 

開始有工作存錢了,改善掉從小學時就超凹的淚溝,補了兩次山根,

把最最討厭的淚溝跟塌鼻子改善掉後,

接下來就是最看不順眼的法令紋了。

 

 

淨妍診所 法令紋

我的法令紋真的超深的,不笑也會有那種,

老實說一年前已經打過一次了,卻沒有什麼效果,

後來才發現,我不是因為老化導致的法令紋(畢竟很小時就有了),

而是因為暴牙導致的凹陷。QQ

 

單純的直接填補沒用,靠保養品拉提也沒用,

真的很失望很自卑阿QQQQQ

所以我才會說微整帶給我最大的就是自信,不會再不敢拍照,

而且對於很怕打針的我,為了改變自己而常是打針就是一種挑戰自我阿。

 

 

淨妍診所 法令紋

我的法令紋是一邊比較長、一邊比較短的類型,有一邊會特別明顯,

甚至側邊是可以看到直接凹一塊下來了的。

 

每次都花了很多努力透過後製把法令紋消掉,

因為真的太不喜歡法令紋,甚至我不笑的時候還被客訴說很兇 ˊ_>ˋ

雖然看照片有人一定會得「還好啊?」

但用自拍機和美顏相機拍都那麼明顯了,肉眼看一定更糟阿!QQ

 

 

淨妍診所 法令紋

這次就是求助無門後來找了淨妍診所,位於東區,

附近都是我平常會逛的店XD

 

店內滿寬敞,也不壅擠,隱私性也算OK,

小缺點就是假日真的太多人啦!!!!

就算有預約還是要小等一下OAQ

 

 

淨妍診所 法令紋

諮詢的時候,我深深地跟顧問反映我對法令紋的困擾,

因此顧問有建議我說除了把玻尿酸打在法令紋上,

也可以打在蘋果肌上做拉提,而且蘋果肌澎起來了也會比較可愛一點。

 

 

淨妍診所 法令紋

一開始會在沙發的地方等待,可以自取水和小餅乾,

等輪到的時候就會被帶去小房間卸妝跟敷麻,敷完後再出來等,

等卸掉麻藥後就進診間啦。

 

 

淨妍診所 法令紋

我真的超級超級怕痛,甚至有時會暈針,

每次都要做好久心理建設,看我表情就知道,真的超怕的啦!

 

醫生會在臉上用白筆畫上要注射的地方,

除了拉提的蘋果肌和填補的法令紋外,醫師也建議說打點下巴讓線條更順。

 

我的醫生是周哲宇醫師,推推他,

打的時候不會太痛,也會一直鼓勵人,

很讓人安心。

 

 

淨妍診所 法令紋

注射中,嗚嗚嗚嗚嗚嗚嗚(遮眼睛)

其實過程中由於醫師會一直鼓勵我,說我很棒(有人鼓勵很重要阿)!

外加其實裡面有含麻藥,因此打完第一針後是不會痛的,

而且醫師的手法也很快,這點超重要。

 

 

淨妍診所 法令紋

打完後,會先用化妝棉濕敷一下,

畢竟玻尿酸很吸水,多濕敷會讓效果更持久!

我敷完後還有一點點血點,但基本上已經快退麻了,

法令紋平很多,臉更澎、下巴也不再內縮。

(不過要一勞永逸感覺還是要矯正牙齒Q_Q)

 

 

淨妍診所 法令紋

回去後拍的素顏照,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法令紋,但淡超多的!

顧問也有強調還是有一點紋路比較自然,因為臉型導致的法令紋,

硬填平的話會太假,看起來像腫起來,反而不自然。

 

 

淨妍診所 法令紋

不笑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笑的時候會自然的跟法令紋一起揚起,

反而看起來淡很多。

 

 

淨妍診所 法令紋

大概是……一周、兩周、三周的差別吧XD

其實沒什麼差,蘋果肌有打澎的話,從側面看就會圓圓的,

法令紋也會形成一個弧度。

 

 

淨妍診所 法令紋

笑的時候不再有一條超深的紋路,而是淡淡的跟著笑肌連在一起,

不會到完全沒紋路那麼不自然,現在完全不需要修圖就是自己喜歡的感覺了。

當不再依賴與害怕真實的自己,也向建立自我的自信更邁前一步。

 

 

淨妍診所 法令紋

笑與不笑的差別。

 

 

淨妍診所 法令紋

由於我也有打蘋果肌跟下巴,用微側臉給大家看看感覺,

是不是笑肌的地方感覺比較澎潤,而不是凹凹的苦命呢?

下巴也因為填充而更往前突出,不像以前是後縮的,臉感覺也更小了。

 

不敢說打了之後開始有顏值,但至少會更接近自己喜歡的樣子,

當自己能開始喜歡自己了,才能更有勇氣去突破自己並接納自己的所有不美好不是嗎?

改變沒有不好,重點是不要忘記做這件事最初的本質,

畢竟微整很多人做著做著就變成追求一個盲目的美感,覺得哪裡不夠好,反而開始更厭惡自己,

這樣反而本末倒置了。

 

分享覺得做的最讓我開心的微整心得給大家!

也很感謝自己的小衝動換來更開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