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就在今年!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去縫了雙眼皮

先來看一下術前的雙眼皮

IMG_8713.JPG

原本就有雙眼皮,可是好多層啊!!

也因為長期貼雙眼皮貼

每次貼了過沒多久眼皮又掉下來

但是不貼又感覺眼神很渙散

化妝都要用很久才可以出門

其實有這個想法有一陣子了,只是實在沒有勇氣

但這幾年陸續有朋友去縫雙眼皮

所以!!!就在今年,我決定來淨妍醫美縫雙眼皮手術

其實在眾多的醫美診所我也是猶豫了很久

選擇淨妍醫美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了網路上很多成功的案例

更加深我想縫雙眼皮的想法啊!!

原本還很緊張,怕縫完之後會不滿意

結果!!!

縫完之後眼睛更深邃有神

朋友看到我也都說蠻自然的

很滿意這次的效果

手術的醫師是陳志軒醫師

很親切而且很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樣子

為我量身訂做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