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4.PNG

沒想到大家對我去做肉毒都這麼有興趣!!!
直接分享一下這次的經驗給你們🤣🤣
真的覺得年紀大了(姊姊已經30有5)
肌膚狀況以及肉的垂墜度有差😭
而且我的顳顎關節有發炎的狀況
(半夜會磨牙到神經痛的那種)
讓兩頰的咀嚼肌部分越發越大(慘)
所以才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做肉毒
(第一次其實會緊張耶 很怕臉變得很怪)
-
因為我對醫美這塊真的完全不懂
玻尿酸跟肉毒差別也分不清楚
更不用說很多專業的名詞
反正我到現場也是一臉問號
還好我到淨妍診所忠孝館
(其實我就是剛好看到廣告然後去問)
然後覺得他們的人員在回答問題
都很詳細也很有耐心!
畢竟誰都不想到一間會一直翻妳白眼
或一直推銷商品的診所
至少在這塊比我之前曾經去另一間
大品牌會瘋狂銷售然後嫌棄我皮膚的診所貼心很多

擷取3.PNG
-
過程中因為沒有上麻藥
所以我實在是莫名的緊張
雖然會有點痛
但還好他們有拿抱枕讓我掐
醫生負責跟我聊天
另一位護理人員幫我敲敲頭分散注意力
所以會覺得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了
-
完成後臉部不太會有明顯的洞洞
比較像是被蚊子咬後的紅點
隔天也能正常上妝看不出痕跡
我只能讚嘆現在科技真的太發達了!!
距離現在已經兩個禮拜
所以我的BA圖應該也可以看出很明顯的差異吧!!
雖然我自己沒太大感覺
但最近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是不是瘦了
但我體重依舊沒變🙈🙈
我才想到~啊!! 原來是肉毒
-
而且以前我很容易不自覺的皺眉
初次見面的人會覺得我很有距離感
現在抬頭紋也消失.眉毛也不皺~
我整個人現在看起來超和善!! 哈哈哈哈
而且很容易痠軟的顳顎關節問題也比較舒緩了

擷取.PNG

擷取2.PNG

擷取5.PNG


-
這次心得大概是這樣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分享或是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淨妍客服
我蠻推她們家的耶!!
整體很舒服而且價錢我也覺得還算合理
所以我後來有再追加做皮秒
哈哈哈哈
過一陣子再來繼續跟妳們分享BA圖

擷取1.PN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