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保養】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

之前我就很想到醫美診所來好好保養一下,因為身邊做醫美的朋友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美呀! 
在上網找了一些電波拉皮費用和電波拉皮效果的資料,也到了一些診所看了之後,選擇了朋友推薦的淨妍診所整體診所的規劃很有制度,讓我覺得專業,電波拉皮價格相對合理,讓我非常安心在這裡保養 
 
醫師建議我可以做電波拉皮,一方面無侵入性,不用施打任何東西 
恢復期也短
一方面電波拉皮有瘦小臉拉提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挖~那不就是瘦小臉加變年輕
我很詳細的瞭解了電波拉皮的效果,電波拉皮副作用與電波拉皮的塑身塑臉於是選擇這個大家接受度很高的項目囉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1  

 

因為我今天的麻要發揮得很淋漓盡致,所以痛的感還可接受,主要是燙的感覺比較讓人覺得不舒適
比喻起來像是咖啡攪拌匙從很燙的咖啡中拿起的溫度。探頭在臉上就是一點一點燙到,然後探頭馬上拿起來的感覺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2  

 

因為太高強度會傷到肌膚,所以醫師會評估設定適當的溫度,如果覺得太痛太燙一定要馬上跟醫師說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3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4  

 

上面這張是當天電波拉皮完的比較
電波拉皮效果:當場就會有明顯顯得V型臉感覺,但是電波拉皮打入的電波,是緩效性慢慢的釋放作用!
(左)是電波前,下巴的V字形角度比較小
(右)是電波後,下巴的V字形明顯角度比較大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5  

 

上面這張是當天電波拉皮完膚質狀況的比較
(左)是電波前,臉部的肌膚比較泛黃,沒有生氣
(右)是電波後,臉部的肌膚因能量的導入,比較泛紅但是沒有傷口喔也就是完全沒有蛛絲馬跡像是作過電波醫美
 近看的膚況也很好,由於簡醫師的溫度掌握很好,所以我沒有脫皮或是起水泡的情形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6  

 

電波拉皮副作用:打完電波的我除了保持素顏以外,和平常幾乎沒有甚麼不同,很謝謝簡醫生的用心喔!
所以我很開心的和簡醫師合照

20130125  部落客妮妮-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7  

 

更多更精彩的療程內容:
【妮妮保養】淨妍診所。Thermage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