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6  

小編在 美妝intalking 看到網友sarah79430的分享

玻尿酸修修臉的效果真是神奇啊~~~~!!
青春無敵! 但是青春再加上完美V型臉,就更宇宙無敵啦!!!

小編怎麼看這下巴都覺得自然到爆炸!!! 你們怎麼說呢?! 

 

======================================

玻尿酸 心得

 

 

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加入修修臉的行列啦><
我朋友推薦我淨妍診所醫生和服務都很不錯,所以就決定趁過年前花筆錢來改造一下
 
我朋友都說我五官很立體,目前也還沒有甚麼皺紋XDDDD
可是下巴跟臉型比較不尖
所以跟郭聿書醫師諮詢過後,就建議我在下巴補一點玻尿酸來拉長臉型
 
陳盈1  
 
因為我以前矯正過,臉有變小,但是側面線條不明顯,下巴短也比較容易有雙下巴><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嘛~就超緊張的,手術前瘋狂爬文,好多人都說會痛,所以還蠻擔心的這樣
到了診所,就先填填資料,做個簡單的諮詢,接下來就敷麻啦
 
陳盈2  
 
陳盈3
 
約莫半小時之後,進到了微整形室,先冰敷,接著醫師就進來準備東西了
醫師諮詢師知道我是第一次後,就不斷安慰我要我放輕鬆,還有2顆可愛的球球可以握(掐~~~~~)
原來要打之前還得多哀2針麻醉,是有點痛啦,不過跟要拔牙前的口腔麻醉根本大巫見小巫阿
所以在打玻尿酸的時候根本完全不會痛,只有一點痠痠的感覺,然後醫師會邊打邊塑形
 
陳盈4  
 
我是分2次打,整個過程很快~就是敷麻會等比較久而已
 
陳盈5  
 
回家後還是可以正常吃東西,但是不能咬太大力就是了
大概4天就不會痛,一個禮拜消腫
現在就很自然囉^^
總之,結果還算滿意,不過我覺得下巴還是不夠翹......
等過一陣子再看看要不要補打囉
 
陳盈6  
 
淨妍診所現在有年終慶活動喔
如果大家有微整需求,我還滿推郭聿書醫師的~~~~
貼一下他們官網,有需要的可以自己打去問喔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