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華爾街日報,美國紐約權威報導

 

在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大部分用在最難處理,脖紋跟鬆弛的下巴,

利用極為精準的超音波熱能(攝氏65度)聚焦施打在筋膜層(4.5mm),完全啟動膠原蛋白增生機制。

 123

 

 

 

 國人老的早,這是眾所皆知的。包括一堆美國巨星,由其是脖紋跟下巴,只要ㄧ鬆ㄧ下垂就超顯老,

可是傳統拉皮又有傷口還要打釘,術後修復期更是讓人痛苦。

 

 1

而極線音波拉皮的優點,無痛、無創、無修復期、立刻見效,這些優點時在太吸引人了拉!!

難怪好萊塢的眾家明星,都趨之若鶩。術後馬上變年輕,還可以接戲、不用怕狗仔亂報……

娜姐也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死忠粉絲喔!

 

3

 

在美國,極線音波拉皮手術可是要60萬台幣起跳的!!是台灣的6倍耶!!

在我們淨妍診所,不但有技術超好的醫師、一發200,可說是CP無敵高啊!!

 

最新高科技美容不用刀、不用針 -- 讓你下垂的眉毛抬頭,不用受苦就可以瞬間年輕。

J妞看了那麼多邊美國報導,真的覺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歷史上超強大的發明。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拉皮的原理吧!!

以下是傳統拉皮手術!!18禁喔!!

 

以上是傳統的拉皮手術,是將皮膚切開,再將熱能點在皮膚上,讓筋膜層收縮,

而現今的聚焦超音波也是利用這個原理,但是卻不須將皮膚切開

可說是人類的另一項新舉,讓愛美人士不但不用受苦,還可以擁有手術拉皮的效果!!

 

 

聚焦的熱能打在皮膚上,有如豬肉受熱會緊縮一樣,裡用非常細小的熱能點來刺激我們的筋膜層緊縮,

為什麼非得要落點在筋膜層上呢?

因為筋膜層筋膜具有很強的單向抗拉性能。而且組織排列非常緊密,相對來說淺層的表皮及皮下脂肪層的組織就比較鬆散,

因此熱能施打在最緊密的筋膜層收縮的幅度就非常大。所以效果當然超好~

 

 

追求年輕,是人類亙古不變的願望,這台機器的發明著實為人類、為美容界帶來了劃時代的福音。

提醒各位,記得術前還是要找有認證、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及美國原廠機器的診所來做諮詢喔!!

http://www.jinyenclinic.com/Service_detail.asp?id=571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