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嘛!!!就是永遠有不滿意的地方

現在醫美診所百百款,為何我會選這家?

大家看我下面的介紹就知道為什麼我選這家了歐

先來看看店裡環境吧!!

一進來就看到很寬敞的櫃檯

置物櫃超多的,不用擔心沒位子放

 這裡是打美白針的地方,還有零食可以吃跟電視可以看!!

就不怕在等的時候會無聊摟~

你們知道的嘛!!女生就是想臉小臉小還要在小,拍照才不會讓臉看起來大大的

但我不知道要改善哪裡!!就聽醫生專業的建議

醫生超有耐心的跟我講解臉上有哪些需要改善

後來決定就先施打坡尿酸改造鼻子

但因為我有化妝,所以要先去卸妝,在卸妝時,我發現美容師的手好**又溫柔

這時候就要敷麻藥啦!!等等才不會痛~

敷麻藥需要時間,我就開始亂亂跑~~哈哈

這裡真的太大了,要去廁所的時候還迷路了呢!!

因我的臉屬於短臉!!鼻子不夠長會讓臉看起來很寬

就像圖片這樣

醫生這時候要開始幫我打施打鼻根摟!!

用坡尿酸打完鼻根後,超自然的,不會看起來假假的耶!!

剛好他們現在正在年終歡慶

美白兩隻199,是真的(可以打電話作詢問)

當下我就立刻買了,現場直接打美白針

而且我發現針頭超特別的,是白色的軟式針頭!跟一般看到的不一樣

又不痛 (我是個很怕打針的人)

這是他們現在終歡慶的活動DM!!

有需要可以到他們診所看看

 

忠孝淨妍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4

http://www.jinyenclinic.com/index.html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