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進廠維修~!!!!!

我覺得醫美真是這世代很重要的發明之一

像我即使已經當了媽媽

也非常注重維持自己的體態跟外表

對我來說 醫美不是虛榮 也不是不切實際

是會讓我生活變得更有自信 更快樂的方法其中一項

有快樂的媽媽 就會有快樂的小孩與快樂的家庭 是不變的道理

在符合自己能力範圍許可下 醫美沒有不好

我也從來不怕告訴別人我做了什麼 我很公開的 XD

 

這次我想說年底了要進廠維修一下 就去了淨妍醫美診所站前店

淨妍醫美診所:http://www.jinyenclinic.com/?action=index 

客服電話:0800-263-168

這次幫我做療程的是陳振豐醫師

 

他本身就是皮膚科醫師 所以讓他幫我做療程我覺得很安心

陳醫師很細心 在我跟他溝通我的困擾時

都很專注的聽我講著 也給予了我許多讓臉部更精緻的意見

會分析給我聽 怎樣的方式會達到怎樣的結果

 

透過討論與充分的溝通 尋找一個最適合我的改善方式

這次因為是年前的進廠維修 就把我的問題都跟陳醫師說

像我就覺得我下巴的比例沒那麼好看

陳醫師也建議我可以打一點玻尿酸 往前打 來微調下巴的角度與立體度

我的臉形也不太對稱 有一邊的嘴邊肉總是會衝出來

陳醫師也說 因欸我的是肉 打肉毒沒有用

建議我打音波拉皮 這樣臉型會更緊緻更V

最後是我抬頭紋 我有皺眉的習慣 所以紋路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深了

但我又不想要變得很僵硬

所以陳醫師就說可以只打一點點肉毒 讓肌肉放鬆一點 看起來就會好很多

既然要年前大維修那就乾脆修好修滿

 

就決定做音波拉皮恢復小V臉、玻尿酸讓下巴立體 還有肉毒減少抬頭紋

淨妍的美容師卸洗的手法好舒服

 

人也很親切滿好聊的 也順便讓我放鬆一下緊張的情緒

這是術前的照片 已經卸完妝拍的

所以臉型的不對稱好明顯 不然平常我都是透過化妝時的修容來修飾我一直衝出來的嘴邊肉

 

這張沒化妝真的差好多 太恐怖了!

音波拉皮是我第一次做 其實我超緊張搭

這次的療程是使用美國正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效果會比韓國的來的好

因為過一些長輩跟身邊的朋友都說音波真的好痛

雖然有敷麻藥不過還是害得我很擔心

打之前還要先在臉上畫線 才會知道要打哪裡

不過陳醫師真的滿有一套的 因為他跟我分享了大多數客人的感受

加上他說話語調很平穩 相對的會讓我比較放心

雖然第一發打下去還是讓我瞬間有冒汗的感覺

 

但後面習慣就沒那麼恐怖了!

打音波的感覺我覺得不是痛 而是酸

會覺得有個東西鑽進肉裡 碰到骨頭那種酸酸的感覺

接近骨頭的部位感受比較強烈 臉頰肉比較多的地方就挺無感的

我的症頭不是很嚴重 只需要打200發

又因為兩邊臉型不太對稱 希望可以調到對稱的比例

所以一邊打120發 一邊打80發

 

這些都是陳醫師靠經驗來幫每個人做調整的呢!

打玻尿酸的時候 陳醫師也滿細心的 會分批打

順便修飾一下兩邊下巴的線條

打玻尿酸跟肉毒我覺得都不痛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

 

比一般打針更無感呢!

這位就是幫我做療程的陳醫師 人真的很專業也很親切喔

 

有問題都可以去找他

因為肉毒跟音波都要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效果

先給大家看一下玻尿酸下巴立體的感覺

右邊是打完 我只用了1 CC

就可以看到我原本比較內縮的下巴 變得比較立體了

 

有一個往前突突的角度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差異 但整個臉的比例看起來就好很多

療程結束做完保養 我也差不多恢復得差不多了

沒有上妝 氣色看起來很好 臉部皮膚也沒有紅紅的狀況 很滿意

工商時間:

由美妍淨界所主辦的皮膚講座,邀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 指導民眾美膚正確觀念,

以及皮膚保養問題諮詢,我也會到場聊聊這次療程的心得喔!現場還有精緻飲料茶點跟保養組合,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開放粉絲參加還能額外獲得「臉部曲線雕塑療程」價值$3500 !名額有限,快打電話報名,來就送!

➡講座主題:凍齡有妙術-熟齡肌保養

➡講座日期:1月16日(六)

➡講座時間:13:00-14:00

➡講座地點:忠孝淨妍醫美診所(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報名專線:0800-263-168 (說明是高妹粉絲 也可私訊我)

-----------------------------------------------------------------------------

原文取自高妹。Simple Life Wonderland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