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微整形協會秘書長陳俊光醫師所創立的淨妍醫美集團,今年正式邁入第六個年頭。

為提供更專業的整形服務,今年特別將整形外科獨立出來

進駐大台中地區,擴大服務範圍,為愛美的女性朋友提供更多專業的選擇。

淨妍整形外科是由台大醫科榜首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帶領專業整形醫護團隊進駐的政府合格診所,

同時延攬了多位資深護理人員,在專業要求上做到最嚴格的把關

在診所外觀上,承襲了淨妍一貫整潔明亮的風格,

巨型的水晶吊燈,點亮了診所大廳,讓術前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具大型醫院背景的淨妍整形外科醫師團隊,在診所動線設計上也格外用心,

不僅符合專業開刀房的動線需求,也提供足夠的休息空間,給予術後患者短暫的安心休養。

在整形服務上,淨妍整形外科診所提供完整的局部整形項目,也有專業的諮詢師給予療程上的適度建議。

當然,如何減輕女性在手術前的緊張感,也是淨妍一直以來非常重視的課題。

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從自身做起,即使術前已做過詳細的溝通,在進開刀方前,陳建璋醫師仍會用溫柔的語氣,給予對方鼓勵及心理建設。

在旁的護理人員也會不斷地給予安撫,帶給整形前的女性朋友們最大的勇氣。

目前淨妍整形外科診所已開始對外試營運,並提供線上預約,及專人現場諮詢服務

為了減少等待時間,大台中地區的愛美朋友們可以透過電話預約,撥打0800-263-168免付費專線,

或是加入淨妍整形外科粉絲團,在臉書上私訊預約。

診所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0

診所電話:(04)2320-2977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六 ,午診1200~17:00 | 晚診18:00~21:00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