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淨妍春酒很不一樣,特地請來曾上過中國達人秀的魔術師登台表演,給淨妍的所有同仁們帶來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

 

這次淨妍春酒在國賓飯店舉辦,淨妍眾美女們無不精心打扮,我簡直快被閃瞎了

連主持人都展現超性感身段,一進會場就是美女如雲,我是不是走到模特兒公司啦?

活動一開始,不免俗地,還是要由我們的大家長-陳俊光醫師給大家講講話,但其實底下早就已經開喝啦~(噓

今年的主題是電影趴,所以在座位旁看到貓女也就不奇怪啦~

第一個節目特別請到成功高中的小鮮肉團,為大家帶來鮮肉街舞,為什麼一直強調鮮肉勒?因為底下的姊姊們都大她們一輪喔~

都說是電影趴了,那V怪客亂入洛基的拳賽,好像也不奇怪了!(才怪哩~真是有夠不搭嘎的組合XD…

第二個表演是舞女版藝伎回憶錄,ㄟ!?整個表演看下來,意外發現還挺搭的。

平常專業的諮詢師和護士們,為了今年春酒都豁出去了,旗袍都可以穿得那麼性感,只能說淨研就是美女多啦~

看了那麼多表演,也該是抽獎了吧!是的,你沒看錯,連神隱少女的無臉男都來湊一咖了!(話說你是在研究麥克風怎麼用嗎?)

別以為淨妍的美女們只會美美的登場喔!要扮成帥氣的007也是很有架式的。

請原諒小編的電影知識不足,實在想不出這段表演是出自哪齣電影,但表演精彩才是重點啦!

如果我沒記錯,武媚娘應該是電視劇吧!這樣也想偷雞!?好吧!念在妳們的精心打扮和用心演出,就先不跟妳們計較啦!

每一段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淨妍的美女們真是多才多藝,果然高手就在民間,真不是說假的。

期待淨妍會越來越好,實現更多愛美女人的心願,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