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很愛微整好像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哈比覺得女生愛漂亮是天生的~無論到了幾歲都要美美的~

上次姐姐看哈比打了蘋果肌跟法令紋之後很心動一直跟哈比吵著也要去,所以這次哈比帶姐姐去站前淨妍醫美找站前淨妍院長林立人醫師變美美囉!!

哈比會愛淨妍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林立人院長巧手外~裡面的諮詢師跟護士小姐服務態度都很好~每次在填寫表格也會在旁邊解釋!~很多小細節部份哈比都覺得站前淨妍做的很好~

寫完表格之後就上麻膏了!這次哈比跟姐姐去有再補蘋果肌~一種膨還要更膨貪心的FEEL~因為上次醫生有說哈比打一點下巴~讓下巴有線條會更好看~哈比一直放心裡~就一起補了蘋果肌跟下巴~

 先來看姐姐的成果照~

不用哈比多說也應該看得出小哈比姐姐做了什麼!!超級明顯的改善法令紋,這次也是帥氣的林立人醫生師幫姐姐打的玻尿酸~哈比姐姐第一次打沒叫痛就算了還一直很high~醫生是真的很巧手!

接下來換小哈比子己要興奮的介紹了!

這次哈比很用心的放比較圖給你們參考~下巴很明顯吧!!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