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明星品牌,全能醫美中心,提供專業的醫療與完善貼心服務,讓「美」從身心靈全面散發。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肉毒咀嚼肌

一個月的時光終於來囉!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的玻尿酸下巴嗎?話說呀!玻尿酸下巴的分享會這麼快誕生是因為玻尿酸類似一種填充物,所以馬上施打便可馬上看到效果,不需要等待一個月的時光等待效果漸漸明顯,不過肉毒瘦小臉就不一樣了,肉毒桿菌的效果出來大約是二至三個禮拜,最明顯大約是抓一個月,所以雖然肉毒與玻尿酸是同一時間施打,但效果的呈現可是完全的不一樣唷!

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歡歡肉毒瘦小臉的成果發表吧 表情符號 再看到瘦小臉的版本之前,先來看看從小就嬰兒肥的可憐歡歡照吧哈哈哈!雖然四肢都很瘦,每個人看到我也都說瘦到像小鳥腿或是竹竿,但是該死的嬰兒肥就是讓我的臉看起來很肥很胖,再加上該死的咀嚼肌非常的健壯,所以不僅是有肉肉的臉,就臉硬硬的咀嚼肌也都讓我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加正正方方,因此 … 自拍若是不採完美的45度角喔,想正常的露出脖子拍照,那照片肯定是無法見人了 … 表情符號 好慘好慘啊 … 好討厭自拍啊 …

而且!不僅是肥臉與咀嚼肌,人家又剛剛好沒有下巴,所以讓比例正加寬寬短短,SO,歡歡才來到了淨妍求救,希望可以靠著玻尿酸下巴與肉毒瘦小臉讓臉部的比例更加完美啊 表情符號 醫生救救我。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肉毒咀嚼肌

剛剛是大學時代的歡歡,這個則是2015年的歡歡,前年的照片,只要正常角度拍照,沒有用45度角,可怕的正方形臉就會出來見人 …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肉毒咀嚼肌

Oh my god!是不是超可怕的!好肥 ~ 好肥 ~ 好肥,除了好肥還是好肥,我明明不是很胖啊!為啥臉讓我看起來好胖 表情符號 我不要這樣 …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肉毒咀嚼肌站前淨妍醫美診所.玻尿酸下巴

噹!噹!噹!沿用上次的分享的照片,這是打完玻尿酸下巴時拍攝的,有了下巴就是不一樣啊,將比例拉長了,臉型也不是那麼的短又方,但是,若是再加上肉毒瘦小臉的加持,臉部線條肯定更加完美啊!SO,咱們繼續看下去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嗨!大家好我是肥臉歡歡,可是,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我成功變小臉歡歡囉!咱們和肥臉說掰掰 表情符號 ♥♥♥

你們看 ~ 你們看 ~ 就算正正的拍,露出脖子,不用特別舉高用45度角,我的臉也沒有肥滋滋的耶!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只要花一個月的時間等待,靠著玻尿酸下巴拉長臉部比例與肉毒瘦小臉,咀嚼肌說掰掰,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擺脫跟著我二十幾年的短方臉了,揪感動ㄟ餒 表情符號

躺著拍,趴著拍,坐著拍,都零死角了 ~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肉毒咀嚼肌

嘴巴抿一下,下巴比例更明顯,整個就是一秒瓜子臉啊!看來我的下巴還有進步空間 表情符號 ~ ~ ~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話說 … 再過一陣子就會有雙眼皮文哦 表情符號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

忠孝淨妍醫美
客服專線:0800-263-168
粉絲團:整型外科陳建璋
官網網站:淨妍醫美

 

(文章轉載自 貪吃又愛玩的女孩 歡歡小姐 分享)

B20160401_EX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