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妳身邊是不是也有這麼一位朋友
妳20歲 她20歲
妳30歲 她20幾歲
妳40歲 她還是20幾歲!

靚編一開始也沒意識到,一個讓你臉看起來膠原蛋白滿滿、笑起來秒殺眾生、少女感十足的蘋果肌竟有這麼神奇!

拿大家比較熟悉的女星舉個例吧

2015年8月產下一子的徐若瑄,雖當時已經40歲,但童顏女神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比起21歲時候的自己,除了在氣質上少幾分青澀多幾分成熟女人味之外,外型臉蛋簡直沒差別!時間在她臉上好像特別緩慢。一對飽滿的蘋果肌讓她看起來還是那個只有25歲的青春少女。

與徐若瑄同年的賈靜雯,與16歲拍攝《妞妞甜八寶》廣告出道的照片相比,即使歷經許多挫折,容貌依舊保持年輕。

也是有一個可愛小寶寶的名模隋棠,蘋果肌也是相當明顯

👉加入淨妍學院,好文章不漏接!👈

 

在大家都覺得混血兒很漂亮,甚至有醫美診所打著「混血瞳」的服務,可見大家對於西方臉孔的「立體感」是十分嚮往。(小編先聲明,混血瞳只是縫/割雙眼皮的別稱,真要有混血外貌,以東方女性還需要額頭鼻子等其他部位的配合)而西方人骨骼結構天生立體,普遍蘋果肌就不明顯,看起來會比同齡人要成熟很多!

比徐若瑄還小4歲的Maggie Q,美越混血的她自然承襲了西方人立體臉孔的特徵。然而蘋果肌乾扁,導致同樣五官沒得挑惕的Maggie Q看起來硬生生比徐若瑄成熟很多。當然,各有各的美!相形之下,蘋果肌飽滿與否,就決定了你給大家的視覺年齡是否提升一大半了。

比徐若瑄小9歲的台灣女演員 許瑋甯,也是標準混血兒,擁有台、美、義三國混血的她,也給人一股神秘的氣質,散發出來的也是自然的成熟女人味。

既然各有各的美,那麼..
你需要蘋果肌嗎?

蘋果肌中心點  

蘋果肌並不是肌肉,主要是顴骨前的脂肪組織,蘋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處呈倒三角形的組織,微笑或做表情時會因為臉部肌肉的擠壓而稍稍隆起,看起來就像圓潤有光澤的蘋果,故得其名。
 

那為什麼我的蘋果肌會消失不見?

【年齡增長,生理老化】
隨著年紀漸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臉頰開始下垂,原有的蘋果肌也就逐漸消失,淚溝法令紋等加深,外表迅速顯得老態。

【先天因素】
先天臉部骨骼的支撐不足,意思是顴骨部位寬且平、上顎骨前凸如暴牙狀、淚溝法令紋明顯等,此類問題多是因為遺傳,後天骨骼發育等問題造成,嚴重時需要依靠手術解決。

蘋果肌要多大才合適?

現在人們普遍認為蘋果肌的飽滿程度可以用一句簡單通俗的話來形容:「不笑的時候基本看不出來,只會感覺臉頰飽滿,但是一笑蘋果肌就立馬呈現」。
林允兒  

被當作許多人心目中的整容模板 林允兒的蘋果肌就堪稱完美,她不笑的時候看不到蘋果肌的影子,臉頰顯得不胖不瘦,剛剛好。但只要她莞爾一笑,那飽滿的蘋果肌像是可以掐出水來。
 

填充蘋果肌不當,會導致面部僵硬嗎?

完美的蘋果肌能讓你看起來更加年輕、甜美。但如果填充不當,會導致面部僵硬,皮笑肉不笑...光想就覺得一點也不甜美了!如果妳不笑的時候也能看得出蘋果肌的輪廓,那就是蘋果肌過於豐滿了。

2862860636584464572

填充蘋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注射玻尿酸
蘋果肌是一個需要有柔軟度且彈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體組織的填充物,效果會越好。一般注射玻尿酸,可以打造出蘋果肌的效果。有些女性顴骨偏高,臉部表情看起來就顯得較兇,注射玻尿酸到蘋果肌的位置,可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許多。

【自體脂肪移植】
一般而言,利用自體脂肪填補,可以讓效果維持較久,手術過程只需從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較多的地方,抽取部分脂肪,再注入到蘋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也有不少人會選擇跟著自體脂肪隆乳時一起做。

同樣填補了蘋果肌,為何反而看起來顯得憔悴甚至有點苦相?

原本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卻在填補完蘋果肌之後顯得老殘嗎?原因很可能是,填錯了!
蘋果肌的位置很重要!

蘋果肌的位置是否在中心點是關鍵,鼻翼凸點向外延伸,與黑眼珠外側向下延伸的交匯點,就是蘋果肌的中心點。中心位置不對,會出現三種情況:蘋果肌外擴、蘋果肌過高、蘋果肌過低。
1694201471250852269
暴瘦的體質膠原蛋白流失速度驚人,瘦削的臉上一對蘋果肌顯得格外凸出,十分顯老。和徐若瑄完美的蘋果肌比對簡直是兩個極端,蘋果肌固然是年輕的特徵,可是位置不對、過於豐滿、填充僵硬都會把妳從天堂打入地獄。

本文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會立即刪除。

👉加入淨妍學院,好文章不漏接!👈

 

老掉牙卻仍受用的六個美白習慣

玻尿酸容易被哪種體質的人吸收

做完醫美整形後多久才能夠化妝

準新娘應該馬上做的婚前保養

給我一個除毛的理由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