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只要一到冬天我的臉就跟蛇一樣

瘋狂脫皮又過敏 超級討厭

而且上妝更恐怖

最近我的臉只要一不穩定我就會來 美妍淨界 做全方位舒敏修護課程

這個課程很簡易又快速

可以讓臉部肌膚在短時間修復完成耶!

而且整個臉會超亮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做完療程素顏去sogo買東西

櫃姐問我是用哪一家的粉底 怎麼這麼透

我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沒上底妝

櫃姐直接嚇到吃手手了🤣
只要做完療程那幾天我都可以很放心的不上底妝出門
如果妳冬天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可以來試看看這個療程喔!

脫皮過敏馬上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