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來,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做隆乳這個手術,畢竟也小了25年了嘛 (大笑) !!

先讓大家看一下陪伴了我25年的小胸部 *^^* (~~)

image002.jpg

(那時候的我好瘦哦!!)

 

 

其實~~ 我並不覺得小胸部有甚麼特別的困擾ㄟ (一樣有交男朋友啊~~ 哈哈!!)

但是後來開始接一些活動或show girl的工作之後

有些廠商提供的衣服小胸部就真的會撐不起來 = =”

 

雖然有很多魔法可以墊出大ㄋㄟ ㄋㄟ的效果

但是常常要在胸部貼很多層nu bra或是黏膠帶

一場活動下來,皮膚不是破皮就是起水泡 …… (不過是工作嘛!! 要這麼搏命演出嗎? QQ)

image004.jpg

(這照片看起來雖然沒有很胸”! 但至少有墊有效果!)

 

為了不再摧殘我的胸部和皮膚

終於~~ 我鼓起了勇氣!!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我來了!!

 

 

因為我之前有隆鼻失敗的經驗!! 所以對於任何要再動刀的手術我都非常排斥!!

包括這次要做隆乳手術也是

真的是考慮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 才下定決心要做

 

其實我是在同事機緣推薦之下,才知道淨妍診所

淨妍診所在東區鬧區交通非常方便,診所大廳也很整潔明亮

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診所環境照

 

image006.jpg
 

會去那邊做諮詢,是因為看同事做了抽脂效果不錯

我想說既然自體脂肪隆乳也是抽脂補胸部,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哈哈)

然後又上網看了一下淨妍診所的其他評價,就決定選他們了

 

隆乳方式當然大家聽過很多種,例如:細膠、果凍、最新出的是絨毛隆乳等等

很多方式都可以使罩杯升級,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自體脂肪隆乳

因為不用使用任何侵入性的假體,也省去術後按摩的疼痛過程

(聽說按摩的痛會很~~~~~!! 我超怕痛的~~~!! 而且我也不需要一下子變太大)

 

可以看一下這個比較表,然後自己去評估

image008.jpg

下面這個圖示讓自體脂肪的手術過程看起來很清楚明瞭

希望到時候手術也可以這麼easy

image009.jpg

終於 要來去手術了~~!!!

我前後去諮詢了兩次才決定要做,她就很有耐心的提供了很多資訊給我,包括自體脂肪隆乳和矽膠隆乳的差別以及一些大大小小的注意事項

image002.gif

聽說抽脂手術對淨妍的醫師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最後會選擇淨妍除了胡醫師的經歷和案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因為聽說淨妍有一個獨家的脂肪純化技術

(雖然我不太懂嘿洗蝦密! 但重點就是抽出來的脂肪會比較容易活下來的意思之類的,可以讓忍痛抽出的脂肪可以好好活在我的胸部 ^0^)

 

手術前一天要禁食8小時,包括水都不能喝,細心的諮詢師都會按時提醒我,當然手術前也會有手術須知以及注意事事項先讓我帶回家

手術當天,要先簽署手術同意書,然後要把居家衣服換成手術袍 (底褲也要換掉)….. 害羞

然後進手術室之前,醫師跟我做最後的溝通,告訴我等等手術會怎麼進行等等等的

全部脫光光之後護士會依照程序先拍術前照 (也太害羞) 以及量術前的胸圍和腿圍,然後醫生再拿著筆在身上畫要抽脂的部位,接著就可以安心的慢慢睡著啦 (這個叫做睡眠麻醉,全程都由專業麻醉師操作~~可以很放心)

image005.gif

來談一下術後吧~~~

 

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我發現自己胸部變大大大大了ㄟ!! (驚訝狀!)

但人還是很虛弱,頭還昏昏沉沉的

我手術大概花了3~4小時,聽護士說每個人時間都不太一樣,有人可能更久~~~

手術完護士就已經幫忙穿上塑身褲了 (這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幫助止血加壓跟讓肌肉還有脂肪被抽掉的空隙癒合)

醒來時沒有特別的疼痛感,最大的感覺就是覺得胸部脹脹的跟頭昏而已 (沒辦法,因為麻醉還沒完全退 @__@)。

我等朋友來接我後,就默默下床且還蠻健步如飛的回家睡覺了

第二天胸部很紅很脹很硬,腿部也開始腫脹有瘀青感,連走路都緩慢到像鐵腿一樣,上廁所也很不舒服,但疼痛度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啦~~(我個人是覺得隆鼻更痛ㄟ!

image002.jpg

第一個禮拜我幾乎沒有脫過塑身褲 (也就是說我沒有洗澡辣,哈哈哈) 就用擦澡的

請勿自行隨便脫掉塑身褲,是很危險的哦!!

我直到拆完線才開始碰水,然後差點嚇昏,因為大腿整大片黑青,是黑色很黑黑黑到爆的黑青!!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膽小勿入,哈哈!!)

image004.jpg

因為黑青超痛,所以不太敢太大力推它 ><”

但護士跟我說,還是要忍痛慢慢的推開,才會讓它消腫、硬塊也才會消失哦!!

胸部就不用太理它,也千萬不可以自己亂按摩!!

我整整一個月沒有穿胸罩,就是為了讓它安心長大不要受到束縛

2個禮拜胸部就會恢復軟軟的狀態嚕,之後就小心照顧傷口就可以了

 

其實啊~~

術後最痛苦的,就是睡覺都不能側躺,大概要持續1個半月左右,真的超累的辣(哭哭)!!

因為脂肪剛移植進去胸部,所以剛開始不能壓到它,也不能穿有鋼圈的內衣!!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胸部好好的維持這麼大~~~ ~~~~!!

 

這裡提醒一下,術後都要依照規定定期回診所打消炎針哦~~ 畢竟這是抽脂和補脂都有傷口

image006.jpg

不管是打針或拆線,護士們都很nice~~

 

 

【金金老師衛教時間】

 

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最重要的是就是不能刻意節食,要選對的東西吃

為了怕ㄋㄟ ㄋㄟ縮小,所以要很努力的喝豆漿牛奶補充蛋白質

但也怕抽脂的部分又胖回來,所以晚上盡量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東西

基本上,就是正常飲食補充蛋白質啦~~

 

手術之後大概一個月就可以挑選自己合適的內衣尺寸嚕,但還是要回診聽聽護士的說明和建議比較好

自體脂肪豐胸的三個月內要避免擠壓、泡溫泉、刻意減肥按摩

等細胞長好後再去做這些禁止的事情

大家總不想要花了大錢,然後ㄋㄟ ㄋㄟ又恢復之前的size!! (嘖嘖)

 

腿的部分則要勤按摩線條才會更明顯而且硬塊也會消的比較快喔!

 

醫師建議,術後如果怕有乳房病變細胞壞死等情況,也可以自費做遠紅外線檢查或斷層掃描哦

 

現在的生活~~~ 無盡閃亮的我 ^0^

手術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

在我的細心照顧之下,ㄋㄟ ㄋㄟ從原本小小的A- 維持在現在的C cup

讓大家看看術前術後的比對圖唄~~

image002.jpg


 

不過,不得不呼籲一下想隆乳或豐胸的女孩們

自體脂肪沒辦法像假體隆乳一樣要多大就有多大,而且一次就可以很大

因為每個人的胸部可以移植和養活的脂肪有限

像我剛手術完,目測起碼有D,但是術後一定有些脂肪會被身體代謝或吸收掉 (這個當初手術前醫師也有跟我清楚的解說過)

所以有些人會再去做第二次填補的手術

我是不打算再做了啦,可以維持在現在的cup我就很滿意囉~~

 

淨妍診所的術後關心超sweet

沒有收廣告費,但還是要幫他們推薦一下,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自己上網或電話聯絡喔

 

 



忠孝淨妍診所
預約電話: (02)7730-8286
地址:(02)7730-8286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門診時間:星期一~六 11:30–16:30;17:30–20:30
網址:https://www.jinyenclinic.com/分院介紹-忠孝淨妍醫美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zxps

 

【其他淨妍美麗新知】:

選秀冠軍彩潔-水刀自體脂肪隆乳全記錄
【素人Candy】辣媽自體脂肪隆乳全紀錄
自體脂肪隆乳療程解說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混血名模拚奶救人氣】淨妍醫美自體脂肪隆乳絕美案例

 

自體脂肪豐胸全紀錄- Candy【淨妍美麗日記】

 

淨妍美麗日記 - 林小姐 自體脂肪豐胸心得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