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Candy選擇到忠孝淨妍醫美診所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因為生產後胸部一大一小,加上下垂,十分沒有自信。

淨妍醫美周哲宇醫師神手打造超完美胸器,找回自信!!!!

 

 

因為我生產過後胸部變得一大一小,又有下垂嚴重的狀況,平常穿衣服會很明顯看得出來,都需要內衣襯墊去做調整,我自己是從事百貨經典品牌服飾業,希望穿搭衣服方面能更漂亮更性感。

 

近期在facebook上面看到淨妍醫美診所的一些成功案例分享,諮詢時淨妍美麗顧問的專業建議與溝通讓我覺得很貼心,尤其周哲宇醫師當面的解說非常中肯與專業,讓我原本一顆七上八下的心,頓時放心了不少,因此我決定選擇了忠孝淨妍醫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二代水刀抽脂周哲宇

 

周哲宇醫師是採用『淨妍改良過特殊的二代水刀抽脂方式』,抽取大腿後側及外側的脂肪,共抽了約1200cc的脂肪。

 

被抽出來的脂肪會再進行一次的『離心技術』,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大約是800cc左右,周哲宇醫師再細心的將脂肪填補到左邊胸部(380cc)及右邊胸部(350cc)。

其實我這次手術為什麼那麼成功是因為醫師在回填脂肪時是利用『分層施打技術』。

 

把離心後的純脂肪平均施打在胸大肌下、胸大肌肉內、 筋膜層、脂肪層、真皮層(可讓局部皺紋改善)等處,一層一層施打脂肪回填。

 

利用分層施打技術還有些優點為:

1.失血量少。

2.手術後脂肪存活率高。

3.傷口隱藏的很好。

4.術後不適感非常低。

 

自體脂肪移植是安全又有效的隆乳選擇】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為胸部形狀與觸感真實自然,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觸摸起來就像真的乳房,柔軟有彈性。一次可升級1~3個罩杯不等,在醫師的專業技術與醫療設備不斷精進提升的搭配下脂肪存活率從以前30%目前提高到80~90%。脂肪存活率大幅提高,同時在三個月後移植的脂肪可達到穩定的狀態。淨妍醫美已經累積眾多自體脂肪移植的成功案例,周哲宇醫師臨床經驗豐富,輔助脂肪存活技術純熟,業界口碑很好。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二代水刀抽脂周哲宇

自體脂肪隆乳二代水刀抽脂周哲宇

 

最後分享一下術後的小小心得:

手術後只有第一個禮拜有走路比較不方便的感覺,第二個禮拜之後,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了,所以我覺得術後恢復的狀況是很好的。

胸型的部分,我覺得周哲宇醫師幫我做的上胸圍變得非常飽滿,整個胸型讓我覺得非常漂亮,我非常滿意,所以對我來說現在穿衣服大大的改善。

我不用再花時間挑選內衣 ,挑選衣服,出門很快只要三分鐘到五分鐘,就可以決定好要穿甚麼出門,不用像以前一樣穿搭花個半天。

 

自體脂肪隆乳二代水刀抽脂周哲宇

自體脂肪隆乳二代水刀抽脂周哲宇

自體脂肪隆乳二代水刀抽脂周哲宇

 

我很謝謝周哲宇醫師周哲宇醫師技術真的非常好,他幫我動這個手術之後,

現在腿圍的部分也變得比較纖細,胸型變得非常飽滿,大小奶的部分也改善許多,

現在我整個人變得非常有自信!!!!

 



忠孝淨妍診所
預約電話: (02)7730-8286
地址:(02)7730-8286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門診時間:星期一~六 11:30–16:30;17:30–20:30
網址:https://www.jinyenclinic.com/分院介紹-忠孝淨妍醫美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zxps

【其他淨妍美麗新知】:

選秀冠軍彩潔-水刀自體脂肪隆乳全記錄
【素人Candy】辣媽自體脂肪隆乳全紀錄
自體脂肪隆乳療程解說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混血名模拚奶救人氣】淨妍醫美自體脂肪隆乳絕美案例

 

自體脂肪豐胸全紀錄- Candy【淨妍美麗日記】

 

淨妍美麗日記 - 林小姐 自體脂肪豐胸心得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