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本人無關


辣媽店長的亮麗外表下,隱藏了難言之隱....

我是一個51歲的熟女,從事電商平台的加盟店長工作,育有2個孩子。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健康有活力的美魔女,然而一直以來我卻有一個難言之癮。
 

連婦科醫師都找不到問題!百般查詢才知道真相是......
一年多前,我在洗澡清洗下體的時候,感覺陰道內好像多了一塊肉,以為是長了什麼東西,有點擔心。去看了婦產科,醫生說沒有什麼問題。後來我發現,這種情況大多是在上大號上得比較久、比較用力後產生的,上網查詢可能是因為骨盆鬆弛,再加上上大號時用力往下擠,就造成暫時子宮脫垂的現象,可是平常的時間是沒有問題的。



淨妍醫美:暖心的謝綺瀅醫師幫我做了G緊雷射
 

暖心美女醫師出招,讓她鬆口氣說:「終於解決了長久以來的問題......」

不過我發現更可怕的事實是:原來我陰道口的肌肉這麼鬆弛,就好像家裡的門關不緊,裡面有人要擠著出來卻擋不住一樣。後來有幸從朋友那裡得知站前淨妍醫美的「G緊雷射」可以改善這個問題,於是姑且一試。站前淨妍醫美給人的印象是環境乾淨舒適,氣氛溫馨,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為我做G緊雷射謝綺瀅醫師人美又溫柔,不但每一個動作都先告知,而且過程中不斷確認「會痛嗎?」 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做完雷射之後,私密處的肌肉確實變得較緊實有彈性,真心感謝淨妍醫美工作團隊幫我解決了長久以來的問題,衷心推薦有此需求的姊妹們,不要害羞,勇敢求助,相信妳也可以找回最完美的自己的。
 

          

 

淨妍診所站前店

預約電話: (02)7729-6711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

門診時間:星期一~六 11:30–16:30;17:30–20:30

網址: https://www.jinyenclinic.com/分院介紹-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001

 

【其他淨妍美麗新知】: 

私密處雷射G緊,親密事不再拘謹!G緊雷射療程解說

拼命健身仍有消不掉的脂肪? 交給酷塑吧!

你的脂肪不是贅肉,換位讓你前凸後翹-自體脂肪隆乳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自體脂肪豐胸全紀錄-小紅【淨妍美麗日記】



自體脂肪豐胸全紀錄-小涵【淨妍美麗日記】

下巴補脂+雙眼皮的黃金比例-劉厚耕醫師 

p>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