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2926.JPG

本篇與淨美妍 ITA PURE 合作

 

收到淨美妍這組保養品已經一陣子了,我也一直持續都有在使用

再一次說一下我的膚況,我本身是敏感性偏乾肌,但是因為肌膚很敏感所以常常用到一點點刺激的產品就會立刻感受到

我會接受這次淨美妍的邀請就是因為之前已經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即使是做完醫美雷射之後使用都不會有任何刺激,所以也讓我這次非常放心的去體驗

這樣的產品組合我用了好幾個月,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剛好在拍照這幾天肌膚有點小敏感,也正好給大家測試看看敏感肌使用狀況

 

晶潤柔膚水 

IMG_E2929.JPG

 

其實這個系列我覺得唯一不太喜歡的就是外包裝了吧

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很花俏的包裝,另一方面是我覺得包裝比較陽春一點 

 

DSC08596.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液體,真的像水一樣的那種,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喜歡沒有味道的保養品

他們家的保養品全部都是敏感肌或是術後敏感脆弱肌膚可以使用

果然在我肌膚非常敏感的時候我用他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因為當我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我不太會再使用化妝棉,減少肌膚的摩擦

所以就會像這樣輕拍在臉上吸收

 

DSC08598.jpg

 

接著是我最驚豔的部分,也是我這次用到裡面最有感的產品

就是這個~~~ 金帛緊緻精華安瓶 * 6

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安瓶,一開始打開還不知道怎麼用,原來就是當作精華液

他開封的方式跟開隱形眼鏡很像,然後再套上這種軟的滴管頭

 

3.jpg

 

然後這樣一瓶如果早晚使用的話大約可以用1-2週

擠出來裡面真的是滿滿的金帛

 

6.jpg

 

但是推開之後這些金帛會立刻化成很小的分子,然後就被肌膚吸收

擦在臉上超級保濕,而且這款主打就是抗老抗敏的精華液

我自己接觸過抗老的產品效果真的都比較明顯,我擦完這款精華液後隔天肌膚膚況好到不行

會變得比較亮而且肌膚變得柔軟

 

DSC08603.jpg

 

這款安瓶還有另外一個系列是美白系列的,裡面就是完全沒有金帛

雖然是美白產品但是我有試用一瓶之後完全不刺激,但是美白效果本來就要長期的擦 

但因為我比較過後還是太喜歡金帛系列,所以我把一瓶美白用完之後就回去用金帛系列

 

 

 

IMG_E2920.JPG

 

接下來用的一樣是金帛款的眼霜 金鑽無痕眼凝霜 

2.jpg

 

這瓶眼霜更狂了,我本來以為那一顆一顆是外包裝,結果竟然是金帛!!!

 

4.jpg

 

他裡面的金帛是比剛剛的安瓶更細更好吸收 

一推開馬上就被吸收,不太會看到金帛停留在臉上

嗚嗚請忽略我恐怖的黑眼圈,我覺得這瓶對改善黑眼圈效果還好,

但對保濕眼周效果很好,因為我眼下很乾,所以常常會有上妝後眼周很乾

自從我有勤勞用這瓶眼霜之後我覺得眼周乾燥的情況改善很多

 

8.jpg

DSC08619.JPG

 

靚白光采乳 

IMG_E2930.JPG

 

雖然一樣是主打美白功能,但我覺得更多的是讓肌膚提亮 

可以感覺隔天臉是比較亮的,妝也會比較服貼 

雖然臉上還是有些微過敏的現象,但是我覺得這整組使用下來可以讓敏感的紅腫好一點 

 

9.jpg

DSC08613.jpg

DSC08605.jpg

 

這是隔天上妝後的肌膚狀態,完全沒修圖沒調色

0.jpg

 

跟上次那組比較起來,我覺得這次的高效醫美修護組合更讓我驚豔

我自己也更喜歡這次的組合,因為完全就是敏感脆弱肌膚的救星 

既可以舒緩敏感的狀況,還不會刺激又能夠保水

而且有感度真的很高!!! 是隔天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穩定變好的

如果最近有做醫美類的術後保養或是雷射 又或者你也是正逢過敏時期的敏感肌 

可以考慮看看醫美的保養系列,尤其保濕效果也非常的強

 

這邊想跟大家補充一下我自己在肌膚特別敏感或過敏的時候使用順序

如果是肌膚正常穩定的情況下我就是照上面分享的步驟: 柔膚水 --> 安瓶 --> 眼霜 --> 光采乳 (想要更保濕會自己加乳霜)

如果肌膚很敏感的話我會把安瓶跟眼霜都拿掉,只擦柔膚水和光采乳

因為當肌膚屬於脆弱狀態的時候其實需要的東西越簡單越好,雖然是敏感肌適用但太多還是會造成肌膚負荷太重

 

- 淨妍官方FB粉專-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