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2.PNG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鬆弛、下垂

臉上的皺紋也越來越明顯,每次照鏡子心裡的OS都只有:「我的天」

歲月是把殺豬刀...(怎麼好像在說自己是豬)

 

距離上次做童鈴拉提已經有一年多了,還記得上次做完很驚豔,臉整個有被往上拉提的感覺

所以今年,一看到淨妍官網上面有活動優惠,決定要再重拾一下我的V臉!

 

埋線拉提是利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的可吸收縫合線,把縫線做成不同長度植入皮下

將皮膚集中固定、拉提與緊實,傷口只有針孔大小

線材大約6~12個月會逐漸在體內被分解吸收

也可以刺激膚質提亮光滑、更富彈性

效果比非侵入式的電波、音波拉皮更顯著持久,免動刀、恢復期短

 

依據上次的經驗,施作時間不會太久,且做完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腫脹或瘀青

所以~就趁著中午午休時間來施作

畢竟....下班後...我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馬上來看一下施作過程~這次施作的醫師是曾志閎醫師

IMG_9677.JPG

IMG_9682.JPG

施作時間大約30分鐘就結束了!真的很快!很適合上班族啊~

很多人都會怕做童鈴拉提會不會很痛,我自己覺得會痛,但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這麼怕痛的人都覺得還好了,應該對一般人來說是一塊小蛋糕

 

最喜歡童鈴拉提的地方是,它的傷口只有一個點點的大小而已

做完之後那個小點點的傷口,護士會用人工皮貼起來

如果不仔細看其實就很像太陽穴長了一顆痘痘而已哈哈

 

趕快來看術後一個月的對比照片!

擷取1.PNG

看一下對比照,臉往上拉提之外,法令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效果一樣是很滿意欸~~

 

恢復期間,其實不用特別照顧

初期碰到臉,稍微有點痛,表情也不能做得太大

但是隨著時間,這些感覺都會漸漸消失

大概2-3週左右就完全沒有痛感了

朋友看到我也有覺得我最近變得不一樣

問我是不是有吃膠原蛋白之類的

效果真的很滿意!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