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輕熟女的階段,嘴邊肉開始有下垂的趨勢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做童鈴拉提來解救一下我的嘴邊肉

其實有這個想法蠻久的了,畢竟人隨著年齡,膠原蛋白流失,肉都開始垮下來了...

但之前都在想說要用電波、音波,後來上網查之後發現童鈴拉提比電波音波更持久,網路上的案例也算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最後就決定要做童鈴拉提了!

 

這次是給淨妍醫美的蔡坤原醫師施作

蔡醫師講解的很仔細,因為我是擔心比較多的人,他還是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療程過程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照片中感覺我很平靜,其實我療程當下超緊張,腳都在抖的那種...

IMG_8930.JPG


療程結束後,完全沒有瘀青,稍微有點腫脹(腫脹感一周後就慢慢消退了)

傷口就是在太陽穴上,一邊各一個小小的點點

如果不說,其實沒人發現我做了什麼手腳

這對上班族來說真的蠻友善的

IMG20190320124248.jpg

 

蔡卉㚬童鈴拉提-960x960-2.jpg

術後變得更有自信了一些

化妝也變得比較輕薄,以前嘴邊肉都要修容修老半天,沒掌控好修容粉用量還會像絡腮鬍..(是不是形容得很貼切

擷取.PN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