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COVID-19疫情降溫,脫下口罩時機越來越多,拍照、上節目若是露出法令紋還真是解high

還好有淨妍醫美,透過音波療程,讓我脫下口罩還是美人一枚、自信滿滿。

林茉晶音波辦公室.jpg

 

S__54419714.jpg

(淨妍音波讓我脫下口罩自信滿滿)

 

在淨妍做/音波療程第四年了!很多人好奇音波拉提痛不痛?我的經驗是,心情放輕鬆的話,一次會比一次更無感。

施作

 

S__54419716.jpg

(走進中山淨妍像跟好朋友見面,做多次就不緊張了)

 

這次是打音波500條,隨著年紀增長,地心引力越來越嚴重,法令紋、嘴邊肉通通跑出來見客

 

沒有音波真的活不下去呀~

 

蔡醫師很專業,術前評估我左臉比較下垂一點

 

在發數分配上,就安排左邊打多條一點,一打完就很有感,覺得有被拉提上來的感覺!

 

淨妍診所也會提供一些舒緩的療程,讓打完音波的我們鎮定肌膚。

 

很期待過二、三個月,膠原蛋白增生後會更好看😚

 

240890804_400446291437488_591714883227890845_n.jpg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個行業非常競爭,輕熟齡的我們更需要好好照顧肌膚。

 

林茉晶音波和服.jpg

 

走進中山淨妍醫美診所很像要跟好朋友見面,工作人員很親切,諮詢師Tina也對我非常照顧,有任何疑問擔心都可以在醫師諮詢時候提出。而且淨妍新的店點-中山淨妍醫美診所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在拍照、上節目、直播的忙碌緊湊生活中,每次到淨妍報到,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開心的體驗。

 

謝謝 淨妍診所

 

231459.jpg

(中山淨妍空間寬敞舒適)

 

中山分店.jpg

(漂亮吧!每次到淨妍報到都是很開心的體驗)

 

削減過後的圖片.jpg

 

茉晶為大家科普音波原理:

 

醫師說,相較於傳統的電波手術,音波拉提透過超音波具有深度穿透性的原理,並利用 聚焦的方式,將超音波聚集成一個個針孔大小的點,由探頭釋放能量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同時直達皮膚底下的筋膜層,針對鬆弛部位直接作用,達到更好的提拉效果。

 

 

 

林茉晶音波街頭.jpg

(成為閃亮亮的茉晶)

 

(案例於淨妍醫美治療並經當事人簽署授權書同意曝光)

 

淨妍youtube: bit.ly/淨妍youtube-痞客幫

淨妍官網:bit.ly/淨妍官網-痞客幫

醫師QA :bit.ly/淨妍學院-痞客幫

淨妍線上客服:m.me/jinyenclinic

淨妍LINE:https://lin.ee/vWmZGeX / ID: @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