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

1個月前,發生楊淑君在亞運被判失格事件,引起全國同仇敵愾,此事炒得沸沸揚揚,為國爭光的楊淑君憑藉著努力練就一雙國腳,在亞運賽中,臨門一腳就能拿到冠軍,卻慘遭打壓因而喪失資格,真是令人扼腕;觀其街上許多貌似國腳的蘿蔔腿行走於街上,假如你不幸成為蘿蔔腿族的成員,卻又非國腳型選手,那可千萬別錯過現正夯的名模纖腿術。


text
│林湘屏│本文感謝淨妍醫學美容診所院長陳俊光醫師諮詢指導

 

檢測自己是否為蘿蔔腿?check

面對牆壁站立時,將腳尖墊起來,此時小腿肚會形成一團肌肉硬塊,這就是所謂的肌肉型蘿蔔腿。

-------------------------------------------------------------------------------------
2大救(舊)習 out

許多愛美女性除了外在姿勢不良(如:翹腳、盤腿)外,為了雕塑身材及健康因素著想,都有去健身房的習慣,但往往運動過度反而練出一雙結實的壯壯腿,擁有一雙猶如 楊淑 君的國腳般粗壯的小腿;當小腿肌肉過於發達時,想要改善小腿的線條,更是難上加難!以往舊有消除小腿的兩項方式雖有其效果,但其中卻合併有不為人知的隱憂,以下為您說分明。

中:舊習1:腓腸肌切除術

主要以開刀手術方式,將導致小腿粗壯的腓腸肌全部或部份切除,其效果好且維持長久,但缺點是肌肉切除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恢復時間長,還有可能傷至神經和血管,另外,腓腸肌全切除後,小腿的運動能力將會大受影響。

中:舊習285C電燒神經

透過神經探測器,找到破壞支配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加熱來阻斷神經,使神經功能喪失,而達成肌肉萎縮,進而縮小腿圍;其優點為手術快速、恢復期短,由於神經阻斷可能導致外側腓腸肌代償或比目魚肌代償性肥大的後遺症,並使其他肌肉變肥厚來補償其失去的功能,反而造成小腿明顯不對稱,甚至可能在手術的過程中,傷害到其他的控制神經,造成永久性傷害


名模纖腿術
in

淨妍醫學美容診所院長 陳俊光 醫師指出,期望小腿曲線漂亮、腿圍變細的女性大多數都可以藉由名模纖腿術得到滿意的效果,相較於以往瘦小腿手術的高危險性及極可能產生的後遺症,名模纖腿術解除了其餘手術的安全疑慮,利用破壞肌肉纖維原理,達到雕塑腿型完美線條,也同樣擁有長時間的維持效果,比起破壞肌肉神經的方法,可說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作用機轉原理勝出

陳俊光醫師解釋,利用探針釋放RF射頻能量,對人體組織加溫到8085,以形成網狀的凝結點,導致蛋白質變性凝結,並破壞約50 %的腓腸肌肉纖維,繼而使組織縮小,以達到改善小腿粗大的問題。

中:安全又有效

由於名模纖腿術以特殊的RF能量來破壞肌肉纖維,而非以往手術直接阻斷神經或切除腓腸肌,會產生相當大的副作用; 陳俊光 醫師指出,由於是針對小腿肥大的肌肉加以處理,完全不影響到神經,可避免肌肉代償性肥大的問題,並同時保持小腿該有的運動機能,加上傷口僅約0.20.3 公分,愛美的水水不怕會留下醜陋的疤痕,且效果屬於永久性,更無須擔心小腿曲線會變回粗壯的蘿蔔腿。

 

陳俊光醫師認為,名模纖腿術是現今瘦小腿手術中,集具效果好又持久、疤痕極小及維持小腿勻稱線條等功能,相較於其他破壞小腿神經的瘦腿手術,風險性會降低許多。

 

小腿又肉又壯看這裡

事實上,現今小腿同時擁有肌肉與贅肉問題的人並不在少數,而若是這樣的情形,恐怕在經過名模纖腿塑使肌肉組織縮小後,依然會有脂肪肥厚的問題存在,因此若想要雕塑纖細平滑的美腿,陳俊光院長建議,除了名模纖腿塑外,可同時進行雷射溶脂,換言之,在肌肉組織縮小的同時,也可並行利用雷射溶解的方式處理囤積的脂肪,進而達到加乘纖細的效果。

 

若對本文有其他疑問,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總院02-2568-1168、桃園分院03-358-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