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6月10日,重庆江北君豪大饭店内,全国几十家媒体云集当代美容“台湾专家部”暨川剧变脸王非手术“变脸”新闻发布会现场。重庆市卫生局相关领导、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总干事杨东运教授、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理事长吴一昌及多位台湾专家出席。活动当天,曾以一口气变75张脸而登上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中国川剧“变脸王”韦瑞群大师现场倾情表演变脸绝活助兴,并于当天下午在当代(国际)整形美容医院接受台湾“针功夫”非手术“变脸”。

大陆首个“台湾专家部”落户当代整形



台湾非手术美容在亚太地区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基于这样的共识,当代(国际)美容与拥有400多位台湾非手术美容专家的“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合作,首批引进近十位台湾专家,成立大陆首家“台湾专家部”。

 
    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负责人表示:台湾市场比较小,大陆的空间较大,随着我国两岸关系的进一步密切,台湾与大陆的沟通日益频繁。台湾整形美容业界相当看好中国大陆市场,进一步呈现庞大的市场商机,而大陆人民也越来越了解并信任台湾先进的非手术美容技术,为两岸整形医美业界展现了广阔的合作空间。
 
    据悉,后期还有数十位台湾专家将陆续加盟,当代(国际)美容在大陆首开批量引进约30位台湾专家的先河,并开辟了台湾专家长期坐诊的服务模式,山城求美者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与台湾明星一样的非手术服务。
 
当代整形全新引进,台湾“针功夫”非手术美容技艺



 牙祖蒙教授为台湾非手术美容医师颁发聘书

台湾“针功夫”非手术美容技艺,在亚洲可谓独领风骚,这源于台湾发达的娱乐圈,让“美容快餐文化”盛行。包括大小S、蔡康永等在内许多明星都是美容快餐族,并成为“针功夫”技艺的长期受益者。这种与紧张生活节奏合拍的“美容快餐”,不必动刀,不需要恢复期,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能达到除皱、瘦脸、塑形的效果。
 
    那“针功夫”到底是什么样的绝技呢?陈俊光博士(台湾“针功夫”非手术美容总教官)解释道:“针功夫”实际上是一种“产品组合打法”,是一种技艺。世界上没有万能的除皱、塑形、瘦脸产品,每种产品都有特性、持久期及优缺点,通常每个求美者对除皱、塑形、瘦脸等需求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什么样的程度、适合什么样的产品组合、采取什么样的组合打法,这些都将直接影响后期效果。台湾非手术专家通过二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一套标准的“产品组合打法”名为针功夫。近几年很多大陆、韩国、日本的医生都赶赴台湾学习交流。
 
当代整形“韩国专家部”升级为“国际专家部”



“针功夫”发布会现场

 当代整形2010年9月在国内率先成立“韩国专家部”后,再度在西南地区率先成立“台湾专家部”,继而当代整形“韩国专家部”升级为“国际专家部”。
 
    与此同时,“海峡两岸美容技术交流基地”随之落户当代,届时两岸可透过该技术交流平台进行美容技术方面的学习交流。
 
    当代整形一直致力于整合国际化资源。在西南地区先后率先引进了韩国阿尔法美眼、美国第四代智能祛斑、以色列冰点华尔兹脱毛、美国达拉斯美鼻、台湾“针功夫”非手术美容等国际美容风尚项目,为山城爱美女性带来国际前沿美容服务。

 
台湾“针功夫”为川剧变脸王非手术“变脸”



英姿飒爽的“川剧变脸王“韦瑞群

活动现场,川剧“变脸王”韦瑞群倾情出演,博得阵阵掌声。然而,韦大师此次来渝的主要目的是进行真正的“变脸”,以解决面部皱纹和肌肤松弛问题。
 
    被问及为何“变脸”时,韦瑞群说道:“由于长期练习和表演,面部表情太多以及年龄渐长,脸上的皱纹、肌肤松弛比一般人明显、老得更快,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苍老许多,一度影响我的舞台表演状态。但是,我仍然希望不断刷新自己的变脸记录,实现一次变100张脸谱的目标,所以决定进行非手术“变脸”。我知道台湾非手术美容很发达,前段时间偶然听说多位台湾专家将集体签约当代整形,于是提前让我的助理与当代取得联系。”



台湾陈俊光博士和当代谢锦主任介绍”变脸王“变脸方案
 
    据了解,10日下午,陈俊光博士(中国台湾)、当代整形谢锦清主任,采用“针功夫”技艺成功地对“变脸王”的眉间纹、抬头纹、法令纹、脸颊、鼻背纹、鼻根、颈纹等多位部位除皱、塑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