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萊醫療機構 EME逸美「注射美容技術亞太區峰會」
陳俊光總院長在12月10日前往北京,參加中國最大玻尿酸製造商 EME逸美玻尿酸 所舉辦的「注射美容技術亞太區峰會」擔任會議主講人。

陳總院長擔任中國最大玻尿酸製造商 EME逸美玻尿酸 專任講師
 

會議中陳總院長分享亞太區醫學美容趨勢
根據美國ASPS的統計,2011年,美國整形美容人數中,微整形的比例已高達89%,台灣微整形比例占70%,由此可見微整形已經成為整形美容的一種趨勢。在中國,這樣的趨勢也逐年增加中,接受注射美容的人數也大幅增加。 

未來,醫學美容仍以微整形為市場主流,安全性高、支撐效果佳的玻尿酸(透明質酸)是火紅的醫美填充材料。

 

在接受非手術整形的人群中,接受透明質酸(玻尿酸)填充的人數增長迅速,2011年的美國共有130萬人接受透明質酸
(玻尿酸)填充,按照每人平均兩支計算,就是260萬支。透明質酸(玻尿酸)已經成為第一位的填充材料。


  
本次會議約百位院長級醫師出席 



陳總院長分析醫美趨勢
非手術美容已經成為整形美容的一種趨勢,也越來越受到廣大愛美人士的歡迎。
在中國同樣是成長的趨势,可以看到這兩年接受注射美容的人數也是大幅增加。


 
陳總院長主講 使用填充劑容易產生的併發症以及併發症治療方式



現場施打教學  
陳總院長11月~12月在寧波共施打了1000支玻尿酸,多年來,陳醫師的施打技術、手法極為成熟快速,已成為微整形界的首席醫師。
本次會議利用大螢幕直播陳總院長玻尿酸施打技術,香港整形美容首席醫師 何維新教授 也在現場觀摩。


會議後 各院院長與陳醫師互動熱烈


陳總院長與何維新教授合影


陳總院長與逸美總經理合影


陳總院長與醫師群合影


陳總院長與逸美同仁合影


這次「注射美容技術亞太區峰會」陳醫師成功的分享了亞太地區醫學美容趨勢與技術交流。藉由這次的教學,期許更提升亞太區醫學美容技術與服務品質,帶給病患更好、更貼心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