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緊實又富有彈性的肌膚,一直都是所有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然而隨著年紀的增加,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彈性纖維也會漸漸地失去彈性,這時候,皮膚就會顯得老化鬆弛。


過去,想改善這個問題,只有開刀拉皮一途。現在,在這個強調無創傷微整形的時代,電波拉皮提供了另一個更好的選擇。電波拉皮除了可以緊實皮膚外,更可以透過增加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的質感,這可是傳統開刀拉皮所達不到的效果呢!在我使用過眾多的電波儀器之中,第三代CPT thermage可以說是現今市面上所有電波儀器中,效果最顯著的。它是利用每秒振動約600萬次的超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層皮膚的加熱效果(真皮層約可上升溫度至攝氏65-70),這種真皮層的加熱,可使膠原蛋白收縮,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甚至有研究顯示,此一過程,可也可以加熱皮下脂肪組織,破壞脂肪細胞,達到部分溶脂的效果。特別的是,第三代的CPT探頭可透過氣噴的冷媒,使表皮仍可維持相對低溫,避免皮膚表面的燙傷。


至於很多人在意的疼痛感和過程中是否需要麻醉。Thermage原 廠其實不建議使用麻醉,他們希望藉由客人在操作過程中的疼痛感,即時反應給醫師,作為醫師調整能量的依據。然而以國人的皮膚狀況,多屬細緻、幼嫩類型,加 上女性同胞大多數並不耐疼痛,若只以此作為依據,調整能量,常會有電波能量設定過低的狀況,導致最終的拉提效果不夠理想。因此,總結我這些年施打電波拉皮 的經驗,我認為依照個人狀況,適時搭配少量的止痛藥,其實是個不錯的做法。 

此外,目前國內有少數醫師採用全臉滑動式施打電波,希望藉由這種方式,可以設定較高的電波能量,以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然而,這種全臉滑動式電波拉皮的最終效果,卻常常不如預期,因為滑動式(向量法)電波,容易有電波穿透深度不足的困擾,而這個問題在皮膚較厚的兩頰部位(嘴邊肉)尤其明顯。加上醫師以徒手移動電波把手,也容易有電波分布不均勻的疑慮。因此,正確的電波施打方式,應該是全臉定點施打搭配局部滑動式施打,且施打方式應該因人而異,因部位而異。由此可知,電波拉皮的操作,是不是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來執行,影響可是非常重大喔!

   更多資訊 http://www.jinyenclinic.com/evidence_detail.asp?id=416















南西院長  徐登志 醫師

現任
淨妍診所 南西院長 

學歷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

經歷
台北榮總專科醫師
台中榮總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醫師
台灣肥胖醫學會醫師
熱世紀Therma Cool電波拉皮原廠認證醫師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專業認證醫師
Radiesse微晶瓷認證醫師
雙美膠原蛋白原廠認證醫師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注射回春專業認證醫師
美國BOTOX注射專業認證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雷射及脈衝光訓練合格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