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法令紋9  

  

女人外表的老化不是來自於年齡,而是惱人的法令紋!!

當它 "越陷越深",再神奇的化妝術也拯救不了紋路透露出來的痕跡!!

拒當老太婆!! 戰勝法令紋!! 快來淨妍診所凍齡吧!!

 

看完素人正妹Ariel的分享文~~~ 是不是又更讓人心動了呢!!

玻尿酸撫紋和下巴塑型的效果讓小編也迫不及待躍躍欲試了!!

淨妍診所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隨時等您來電喔 

 

=================================================================

 

我的熟女凍齡術 @淨妍診所玻尿酸

 

最近邁入熟女年紀,法令紋一天比一天猖狂, 不小心就會透漏年齡, 所以興起了想解決它的想法

透過一個正妹朋友的介紹,來到位於東區的凈診所,

聽說他們現在在推年終慶活動, 有很多優惠, 就來諮詢看看了。

 

初踏入就入眼簾的是優美高雅的氛圍,

當天忘了拍診所的環境了, 偷一下他們官網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

進去就感覺很舒服跟放鬆。

Ariel法令紋1   

 

那天招呼我的正妹諮詢師是軒軒,

跟他討論完我的煩惱之後軒軒有先建議我可以怎樣改善, 然後再幫我安排郭聿書醫師作諮詢。

郭醫師親切專業的解釋玻尿酸如何填補法令紋,然後他建議為了臉型好看, 可以在下巴再補一點玻尿酸,

反正趁年終慶活動, 我最後買了2支玻尿酸, 然後全程由郭醫師醫療團隊幫我微整一番

 

先來看看我以前的法令紋吧~~ 是不是透露年齡了??

Ariel法令紋2   

郭醫師說,我的猖狂法令紋還不算深,左右各0.5cc即可下巴也建議可以做填補修型。

 

準備開始施打囉~

Ariel法令紋3  

Ariel法令紋4   

郭醫師技術也太好了!過程完全不痛!

 

終於....法令紋掰掰~ V下巴也出現了

 Ariel法令紋5

看看術後是不是撫痕效果很立即啊

 

哈哈~好開心喲!老太婆紋終於消失了, 下巴也更出來囉

趕快跟厲害的郭醫師合照一下!

Ariel法令紋6   

 

少了討人厭的法令紋感覺年輕好多喲!看一下術後照吧!

Ariel法令紋7  

Ariel法令紋8   

  

強力推薦一下淨妍診所和郭醫師~~~

想凍齡的女孩們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