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0  

過去我們認為眼袋是每一個女人的剋星,不惜花費重金試圖抹去或者遮蓋它。而現在,一種新的 "眼袋" 卻開始在亞洲大肆流行,稱之為 "臥蠶眼"。如今,超過70%的亞洲明星 (日本則高達97%) 都突然長出了迷人的臥蠶,可見臥蠶的重要性!!

娛樂圈中被冠上「電眼」或「桃花眼」的明星,共通處就在眼下的兩塊「撒嬌肉」。像是徐若瑄、Angelababy、男星則有金城武、梁朝偉以及2PM成員Nichkhun,都是臥蠶明顯的代表。有臥蠶的人,時常給人一種親切、大智慧、有魅力的感覺;以面相學來說,有臥蠶的人有較佳的桃花運,易有貴人相助。一般人透過微整型,也可以做出自然的臥蠶,除了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也可使用玻尿酸達到這樣的效果。

看看網路上流傳的韓國明星被修掉臥蠶後從此變路人的照片,就知道臥蠶打造迷人電眼的重要性了吧!!

 

允兒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1  

 

金喜善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2  

 

太妍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3  

 

趙寅成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4  

 

李娜英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5  

 

成宥利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6  

 

韓佳人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7  

 

金泰熙

韓星有臥蠶VS沒臥蠶 果然差很多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臥蠶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