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女性到醫美診所求助 "性福門診"

除了陰道緊縮手術外,還有少數年輕女性會詢問處女膜修復或是陰唇整形等相關手術

淨妍診所今年起特闢該類門診,為您抓住『緊緊的 ● ㄒㄧㄥˋ福』

 

淨妍診所私密處修復術:

* 手術時間30~60分鐘

* 舒眠麻醉、過程無痛

* 術後居家照顧免住院

詳洽24小時免付費專線 0800-263-168

============================================================

增性福 緊實陰道3招

2014年03月19日

蘋果日報1  

真希望更性福。(設計對白)

整形外科醫師蕭奕君表示,現在有愈來愈多女性做縮陰手術,又以產後婦女居多,其次是離婚想發展第二春的女性,另外也有少部分是年紀輕約20、30幾歲的女性也來諮詢,可依需求和條件做選擇,像是產後婦女因為陰道在生產時有撕裂傷,加上會陰部會剪開,因此鬆弛情形往往較嚴重,可考慮選擇陰道縫合緊縮手術;至於50歲以後婦女因陰道壁萎縮,可自體脂肪填補,增加陰道壁厚度;而年紀輕、未生育的女性通常陰道鬆弛較輕微,可選擇陰道雷射回春。
報導╱林明佳、黃子倫 攝影╱施偉平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判斷陰道鬆弛方法,蕭奕君醫師表示,除了參考患者自身對性行為滿意度描述外,最主要的就是透過陰道內診,若寬度超過2.5指幅,且合併提肛肌無力,也就是請患者做憋尿動作時會用力的肌肉,若該肌肉很弱、無法夾緊,通常代表有陰道鬆弛問題,可依自身條件和需求,考慮適合的縮陰療程。

【3療程】

 

1.雷射緊實陰道

蘋果日報  

適合對象:自覺陰道較鬆,但年紀較輕、尚未生育過的女性。陰道鬆弛很嚴重者則不適合。
做法:用雷射熱能作用在陰道黏膜跟其下層的彈性纖維,幫助陰道變緊實,第1次需密集做2回、每次間隔1~2個月,之後每隔1年做1次,單次約3~5萬元。

蘋果日報  

術後注意:沒有傷口、不需照護,隔天就可行房;但效果僅能維持1年,需回診持續雷射維持。

2.縫合縮小管徑

蘋果日報  

適合對象:陰道鬆弛嚴重的產後婦女,但不適合未生育過,或1年內有懷孕計劃的女性,以免日後分娩又變鬆,除非確定沒有要懷孕。
做法:利用手術器械把陰道黏膜和提肛肌加以縫緊,將陰道管徑直接縮小1~1.5指幅,費用約在4~8萬元。 

蘋果日報  

術後注意:術後需暫停行房約6周,讓傷口完全修復,期間盡量採淋浴方式,避免泡澡、泡溫泉,另可在醫囑下用優碘加飲用水稀釋,做局部消毒。 

3.注射脂肪增厚

蘋果日報  

適合對象:陰道壁萎縮、變薄的50歲以上女性,至於年紀太輕女性,因較無陰道壁萎縮問題,不適合做。
做法:會抽取腹部或是大腿約20~30c.c.脂肪,再萃取10c.c.純化脂肪後,填補至陰道壁,可增加厚度,約4萬元,但無法增加彈性,通常會搭配陰道縫合緊縮手術。 

蘋果日報  

術後注意:術後需暫停行房約2周,以讓針孔完全癒合、組織慢慢消腫,期間不宜泡澡、泡溫泉。 

 

【醫師說】整形外科醫師 蕭奕君

產後婦女可勤做凱格爾運動,也就是平躺床上、雙腳膝蓋彎曲,再用力緊縮肛門附近包括陰道四周肌肉,對於改善陰道鬆弛有一定的幫助,不過通常要持續做3個月以上,才會看到效果。 

模特兒╱蔡妤函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