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假體的壽命1  

大部分求美者選擇假體整形時,一個首要的目標就是效果持久、一次手術!但又會擔心,假體真的可以永久待在身體裡嗎?

 

1.隆胸假體

整形假體的壽命2   

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通過了矽膠假體長期適用於人體的安全性評審,允許矽膠假體在人體的長期使用。但醫生還是建議10年左右更換一次假體。因為隨時間的累積,假體質量會下降,發生滲漏等意外情況的可能性也會大大提高。適時更換假體更利於乳房的長期安全,也能更好的保持隆胸效果。

遇到以下情況,你必須取出假體,重新植入:

a、乳房假體包膜攣縮嚴重,乳房硬化者

b、乳房假體植入位置異常

c、感染,必要時需取出乳房假體,3個月後可再行隆胸手術。

d、假體滲漏,需先清除滲漏物,創面癒合後3-6個月考慮再次行乳房假體植入手術。

 

2.隆鼻/墊下巴用矽膠假體

整形假體的壽命3   

不論國產的還是合資的矽膠鼻假體,均建議5-15年更換,因為矽膠時間長在人體會出現變性、老化、鈣化等問題,假體發硬,雖對人體沒有根本影響,但會降低鼻部視覺和觸覺美。

遇到下面情況,你必須取出隆鼻/墊下巴假體,重新植入:

a、感染及排斥反應,特別是出現在鼻根部

b、鼻部皮膚潰破,應及早複診,避免留下疤痕

c、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十分嚴重的需取出。

 

3. 隆鼻/墊下巴用膨體假體

整形假體的壽命4   

理論上講,膨體是可以在體內終身使用的,但膨體也會隨時間推移而變硬,且遠期很容易發生感染,因而植入膨體者也需定期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遇到下面情況,你必須取出隆鼻/墊下巴假體,重新植入:

a、感染,膨體一旦感染非常難控制,應及時取出

b、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若假體移位,需重新植入假體並固定穩妥。

 

不管選擇哪種方式,使用哪種材料,整形後你都不能高枕無憂,定期去醫院做相關檢查是必不可少的“任務”。

 

整形假體的壽命5  

淨妍診所 忠孝店長 張簡仕煌醫師 擁有完整的鼻整形經驗

師承亞洲鼻王鄭東學,曾任韓國心美眼鼻整形診所正式 fellow doctor

無論您是首次隆鼻、二次隆鼻或是鼻子重建手術等問題,張簡醫師都能利用台灣沒有的最新技術幫您解決

 

如果您有任何隆鼻相關問題

歡迎撥打淨妍診所24小時免付費專線 0800-263-168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