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71  

J妞是從小就很胖的大胖子~在國小五年級就已經98KG了~

經歷痛苦掙扎的減重時期,後來大學時變回65KG

沒想到好不容易變瘦了,在3年前突如其來的懷孕讓我戲劇性的膨脹!!

後來生孩子的那段期間,更可怕!!

寶寶已經出生了,體重竟然飆升到112KG,

天阿!!我超痛苦的~

好險在這個時候,我在淨妍診所遇到了陳俊光醫師,

在J妞眼中,陳俊光醫師背後閃著七彩光芒~簡直是我的救世主,

一年半內,利用他的減重專業(真的太強了,連減重都一把罩)

幫J妞從112降到68!!

13        

112KG時已經跟石頭融為一體了~

 

 

 雖然說已經瘦了44KG~而且J妞也才25歲~但是生過孩子真的代謝慢很多

半年了,一直突破不了68的關卡!!

體重總是在68來來回回~~整個人簡直掉到了黑暗的深淵

這時,陳俊光醫師(他的背後又出現了七彩神光)建議我做立塑LIPOSONIC

DSCF1293  

先畫格子,完全不用上麻

DSCF1316  

林立人醫師幫我施打,護士很辛苦的幫我擠肉~哈哈哈

林立人醫師真的很棒,不愧是我們陳俊光總院長的第一把交椅,仔細、快速、貼心!!

之後會再淨妍高雄分院為大家服務喔~

 

 

施打時J妞以為會很痛,畢竟是把深層的皮下脂肪細胞燒死~而且J妞還豁出去發發都打最強的60焦耳

但,出乎意料~施打1~4格時,一點感覺都沒有,打到5.6格側腰間部位時,才稍有刺刺的感覺。

當天下午,J妞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但不會痛,就只是想上廁所

其實J妞生完小孩後已經長期受便祕所苦~這次施打後竟然讓我的痼疾除去,而且超級順暢,

而且感覺到油塊排出來的感覺。

隔天J妞量體脂肪,竟然體脂肪降了1.7KG!!實在太神奇了!!

本來J妞還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現在J妞將終生的幸福都寄託在立塑的身上了!!

 

 

J妞做完左側20天後~~

位了實驗給大家看,J妞先只做了一邊

兩邊真的差很多~

J妞只做一邊,腰圍就小了6.3CM、體脂肪少了1.7KG!!!

 

 

未命名2    

沒時間運動? 減肥停滯期? 怕有傷口? 太熱不想穿塑身衣? 那立塑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

腰圍小兩吋~"立塑"20250只在淨妍~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