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醫美整形後多久才能夠化妝  

整形對人生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決定
能夠讓整形對生活的影響降到最低
也是許多愛美人士最關切的事
對於已經習慣化妝的粉絲,做完整形手術之後,什麼時候才能化妝呢?
makeup  



【眼整形】
無論是雙眼皮、開眼頭、除眼袋手術
面部其他部位可化妝,但眼部建議兩週後才可化妝,且需淡妝。另不可塗抹太厚眼影,建議用輕拍上妝。卸妝時特別是卸眼線和睫毛膏,在化妝棉上沾濕卸妝液敷在眼部,溶解之後輕輕擦拭,不要直接用力擦拭喔。




【鼻整形】
隆鼻手術等鼻整形,需在手術拆線7天後方可化妝,卸妝和洗臉應注意避開傷口位置,術後無論是上妝或卸妝,均要避免碰觸鼻部直至傷口痊癒。




【注射微整】
一般的注射微整,大部分在術後的2~3天就可以化妝,但記得化妝時一定要輕,因為有的注射部位可能還有傷口,不可用力拍打注射部位,特別是打玻尿酸的地方。自體脂肪填充也是一樣,化妝時應避開注射的針口,上妝或平常應注意不可用力柔壓臉部,避免在脂肪穩定前,可能造成的脂肪移位或影響脂肪的存活率唷。



【雷射光療】
雷射完,一般3小時後即可化妝,但因為雷射讓肌膚乾澀,最好塗抹一些防曬保濕品,會令雷射/脈衝療程效果較好。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