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如果有一直持續在看我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膚質

這邊再跟大家介紹一次,我是敏感偏乾肌,尤其是超級會過敏

在換季或是用到刺激性的產品就會馬上反應在我的臉上

過敏的時候我的臉上會起很多小疹子,有點像痘痘又不是痘痘,然後整片會紅紅癢癢的

在過敏情況好些的時候,臉上就留下了疹子的疤痕,尤其是我的兩頰處

下圖這張雖然有上妝,但還是看得出有凸起的疹子

但是我已經連續做了快要十堂的淨膚,所以這個情況已經算是好很多了

我特地三個月沒有打淨膚來給你們看看我的膚況

圖2.jpg

膚質的狀態很不好,上妝容易浮粉,臉上也有一些突起的過敏疹子

素顏的時候臉會非常的暗沈,而且閉鎖性粉刺很多

因此有機會跟淨妍醫美合作的時候,我就提出了我想要消除臉上的一些痘疤跟閉鎖性粉刺

另外也想要臉自然透白的感覺,摸起來是細緻不是像原本這樣粗糙的

因為當時我還是醫美新手,所以咨詢師非常熱心推薦了我嘗試淨膚雷射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淨膚雷射的原理,他是使用非侵入式的方式,透過光熱作用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

使膠原蛋白增生,並促進真皮組織的新生重組,達到回復肌膚彈力跟縮小毛孔

 

如果你是想要縮小毛孔、淡化黑色素斑點、改善膚色不均,那淨膚雷射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也選了淨膚雷射,不過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淨膚雷射其實算是保養性質的醫美

就跟做臉很像,必須一個月左右進行一次,才能夠維持它的效果

我後來就把打淨膚當作是做臉,打完都省下了做臉的錢了,效果還更好

圖3.jpg

這次是我的最後一堂淨膚雷射,所以我體驗完十堂後才寫了今天這篇心得

因為我帶著妝去,所以護理師會先幫你卸妝、洗臉

建議大家還是素顏去就好,我那天是因為拍照的緣故才大濃妝

圖4.jpg

接下來會敷麻藥,畢竟打雷射還是會有感覺的

有些人可能不那麼怕痛不用敷麻藥,像我就是,可以直接來

但是第一次建議大家還是敷麻一下,減少打雷射過程的痛感

圖5.jpg

上圖就是雷射進行中,一開始護理師會先幫忙帶眼罩保護眼睛

這是淨膚雷射使用的C6淨膚機器,也是一台結合了淨膚和碳粉雷射唯一體的機種

請你們不要問我打幾發,因為我每次都不一樣

醫生會針對你目前肌膚的狀況、你在意的地方或是你的需求而有所調整

像我有一次肌膚非常的敏感,處於過敏時期,醫生就幫我打的級數小一點 

全臉打完後約10分鐘,其實非常的快

大家應該很想要聽打雷射痛不痛吧,我不能完全說不痛

我是個很能耐痛的人,其實我覺得很還好,感覺很像有人狂在你臉上彈橡皮筋的感覺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痛啊哈哈,但我覺得感覺真的蠻像的

然後過程中會有一點點燒焦味,這都是正常的

在打完全臉後醫生會再問你有什麼想要加強的地方嗎?這時候你可以提出局部加強的位置

如果你在意黑眼圈、兩頰毛孔粗大、痘疤、斑點都可以跟醫生說

他就會幫你在那些部位做局部加強,然後療程就完成了

過程中醫生都會時時詢問你的感受跟狀況,算是蠻貼心的

圖6.jpg

這是我剛打完雷射馬上拍的膚況,會有一點點泛紅,但不太會痛 

不過這個部分也要看醫生技術、打的發數還有個人體質有關

如果打完紅腫過敏的太嚴重也要馬上跟醫生反應

圖7.jpg

打完之後回到原本的診間,護理師會開始幫你做保濕的動作

沒錯!打雷射後最要在意的就是保濕跟防曬,因為打完淨膚雷射後的肌膚很容易乾

這時候保濕就變得格外重要了 

首先會先幫你導入整瓶精華液,你沒看錯就是護理師手上這麼大瓶的精華

這個步驟非常的舒服,冰冰涼涼的又很像在臉上按摩,我常常會睡著XD

圖8.jpg

導入精華結束之後還會敷面膜,跟我們敷面膜的時間一樣,差不多15~20分鐘 

這時候你就可以閉著眼睛休息一下了

有些護理師會推薦你敷自費的面膜,價格雖然較貴但是保濕效果跟吸收度還是有差(我敷過兩次)

但如果你不想自費也是有免費的保濕面膜可以敷喔 

敷完之後護理師會幫你擦乳液保養品跟防曬後,大功告成

這樣一次的淨膚雷射療程就完成了 

圖9.jpg

上圖是我打完淨膚約一週後的膚況,全素顏什麼都沒擦!保證

肌膚亮了很多,一些毛孔粗大問題也有改善,兩頰的痘疤也比較淡

重點是肌膚摸起來超滑嫩,很像水煮蛋肌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打淨膚雷射的原因

 

但這邊要解釋一下剛打完後約一兩天,有些人的臉會紅紅的

淨妍每次都會給一瓶小藥膏,讓客人擦在泛紅不舒服的地方

這個藥膏很好用,擦完隔天就好很多

 

我覺得打完淨膚雷射最好的效果就是在一週左右,可以明顯感覺到膚況的進步跟改善

但是打完雷射的那幾天,最好是一到兩個禮拜

一定要加強保濕,像我原本只會用簡單的化妝水乳液,但這時候我就會加精華油或乳霜來增加保水

這個真的非常重要,不然你的臉會乾到不行

護理師直接跟我說每天都敷面膜!我都會照做哈哈

 

最後要跟大家說我覺得這類保養類型的醫美真的蠻推薦的

比起擦了千千萬萬的保養品,醫美真的一次有一次明顯的效果

即使我跟淨妍目前沒有淨膚雷射的合作,但這真的是我會想自費持續做的保養

而且自從我打淨膚之後,聽到很多人誇獎我的皮膚很好

尤其是我在接一些拍照時,造型師或彩妝師都會稱讚,這時候就很開心

 

圖10.jpg

上妝之後妝也是整個服貼到不行,不管擦哪罐粉底都可以感覺皮膚很好

真的讓我體悟到皮膚底子好擦什麼都好看,完全不挑粉底液 

也讓我很敢素顏給大家看哈哈哈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你是有蟹足腫或是容易留疤的人,要在一開始諮詢的時候就跟醫生說喔 

讓醫生了解你的狀況再判斷你適合哪種類型的療程

 

偷偷跟大家預告,我跟淨妍有在持續合作

本來我真的很害怕醫美,也覺得自己年輕不需要 

但其實醫美並不是就等於開刀、整形,很多療程都是像淨膚這樣的保養類型

男女生只要有困擾都可以求助,像我男友看完也很想去打淨膚呢 

之後陸續會有體驗文章,雖然是合做文但是全程都是我親自體驗 

並且句句都是我的心得喔,如果真的痛會跟大家說痛 

真的效果不如預期也會照實說!所以如果對醫美有興趣的可以期待一下 

但我目前還是不會接侵入式的那種大整啦!所以這類的文章你們看不到哈哈 

 

淨妍醫美 粉絲團

淨妍醫美 官網

淨妍醫美有關淨膚雷射介紹


以上文字圖片來源出自:http://wangkitty0616.pixnet.net/blog/post/223560708-%E9%86%AB%E7%BE%8E%EF%BD%9C%E6%B7%A8%E8%86%9A%E9%9B%B7%E5%B0%84%E8%AE%93%E6%AF%8F%E5%80%8B%E4%BA%BA%E9%83%BD%E7%A8%B1%E8%AE%9A%E6%88%91%E7%9A%84%E7%B4%A0%E9%A1%8F%E8%82%8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