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x426-2

 

好吧坦白說其實我很少第一張圖就放這種的

但是實在太值得分享一下了

畢竟去醫美診所不是去屈臣氏買東西

也不是去診所洗牙齒買個新唇膏開箱

不是平常隨便就可以來共有一下心得的

而且也不太能隨便手機拿一張照片出來

就要跟人家說肉毒和玻尿酸多推又多推

可是人活在台灣就真的有非常方便有優勢的地方

不只是有夜市逛便利商店到處都是

洗頭又便宜又蘇胡

更高一層讓人覺得驕傲的

就是台灣的醫美自然又方便

而且令人安心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在澳門工作的朋友

他們就真的成團的人來台灣想要做醫美

可能心態大概就跟來台灣要買奶粉買面膜

去日本要買護身符買保健食品那樣吧

1462352593-3178139093_n

IMG_6534.JPG

上面下面兩張圖

我大概體重差了六公斤左右

但是是下面的圖活脫脫多了幾公斤

上面的圖少明明了多公斤但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營養很多

而且下巴還歪一邊眼角的魚尾紋還很深刻

本來以為牙齒矯正了差不多以後

下巴歪一邊的狀況會改善

 CIMG0666.JPG  CIMG0678.JPG 

臉型變是變了

但笑起來下巴歪一邊貌似少了一塊肉的狀況

卻堅若磐石非常堅持的沒有太大改變

以前堅信矯正完可能就不歪了好像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CIMG0897.JPG CIMG0895.JPG  

倒卻因為隱形矯正要不斷咬一種橡膠的東西

讓牙齒和牙套更加密合

每顆牙齒至少一次要咬個二十下

這樣每天好幾輪下來的訓練

肯定不輸給去健身房重訊哈哈

所以咬得兩邊變的非常的精實

我身上的結實的地方

應該就是我的咬橡膠的的地方了

精壯到也許還有人魚線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CIMG1735.JPG

再隨著我年紀的增長

本來就很明顯的魚尾紋

又被時間這把殺豬刀刻得更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這樣就已經有痕跡了更別說我笑起來臉通常都是皺成一團的

狀況會有多麼慘烈沒有人會想要拍一堆魚尾紋的照片

所以我沒有這種照片可以拿出來比喔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巴歪一邊實在是太明顯了沒辦法躲

但是魚尾紋這種有辦法躲的能閃就閃

總之也很長的時間沒有去做這些事

現在就是各種得需要去醫美一下了

因為之前都是在淨妍

不過都是挑離我家近的地方

現在搬離開台北市了

我就改去了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比較方便的站前淨妍

CIMG1732.JPG  

一樣很專業

每次去都要仔細填寫一些資料好讓他們更清楚每一個人的狀況和需求

不過他們非常尊重每一個人的隱私

所以裡面其實不太能拍照

跟我以前去過的診所們真的很不一樣

更多了一份安心的感覺

即使我沒辦法拍照

但很肯定他們的用心照顧每個有需求的人的隱私

CIMG0873.JPGCIMG0881.JPG 

保養前當然先仔細的諮詢了一下

決定用英國皇家肉毒來改善一下我咬出來的健美先生

不然真的很像像是倉鼠藏食物鼓鼓的哈哈哈

順便修飾一下人家是夾死蒼蠅

我根本是蒼蠅豪宅的魚尾紋

歪一邊的部分就用德瑪芙玻尿酸來修飾一下

畢竟我還在沒矯正完畢臉型(可能)還會改變

但是需要醫美最給力的推我一把

而且最安心

醫美師都很專業的會先幫忙仔細評估

再跟醫師討論

所以算是有兩層的安心

醫美師的美感配上醫師的專業

一直都是讓我離不開淨妍很重要的原因

IMG_9536.JPG

本來山根也要稍微補一下

所以有敷一點

但是後來醫生覺得還不需要

所以就只有肉毒修飾臉型和眼尾

玻尿酸補一下形狀看起來比較不會歪一邊

 

 

不得不說他們的卸妝超舒服

雖然沒辦法拍但是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

不知道到底怎麼用的

卸完妝整個臉超亮比化妝看起來氣色還好到底怎麼辦到的哈哈哈哈

醫美師真的很專業

我不得不敬佩他一下

他真的一眼就看的出來我的需求阿

問題在哪裡阿還有仔細講解平衡的地方可以修飾得更自然

光是聽他講解就很有安全感

CIMG1865.JPG

通常肉毒不會這麼快看起來有差別

但是因為下巴修飾得太加分了

整個臉型變得順很多整個好感人

媽阿我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久沒有回去淨妍補一下哈哈哈哈

CIMG1868.JPG CIMG1871.JPG 

連正面都看起來好很多

玻尿酸補得剛剛好

臉形線條修飾了以後看起來順很多又自然

而且沒什麼異物感回家

以前打玻尿酸回家都會腫一陣子

我還特別問了一下用的是什麼玻尿酸

德瑪芙玻尿酸好像我比較沒有腫脹不舒服的狀況

醫生和醫美師的美感真的相信他們就對了

CIMG2855.JPG CIMG2800.JPG

肉毒的話修飾咬合的地方通常一個月左右才會有差

但是肉毒用在魚尾紋的部分大概一周左右就有點感覺

當然我也是問了一下這個肉毒是英國皇家肉毒

這次記得很清楚以前都打完一個緊張就忘光了

太久沒有做這些東西了照理說應該很緊沾西西

但是他們的醫美師跟醫師實在太沉穩了

我好像跟著他們一起平常心了起來這次連抱娃娃什麼的都沒有

非常的佛系

時間到了自然就好了(移?)

還真的就跟醫生說的一樣大概眼尾一周就差不多了

現在這樣大作這種假掰的表情我都不怕了整張臉擠成一團惹哈哈哈哈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可是我真心覺得差很多

為什麼不早點處理就好了呢

白白住了這麼多蒼蠅哈哈哈

CIMG1907.JPG CIMG1901.JPG 

好像連帶雙眼皮看起來也有意外修飾到

以前我個人對肉毒的刻板印象就是臉會很僵

現在想想一切都是我自己誤會人家

會很僵那可能根本是表達錯需求或真的太走火入魔吧

其實給專業的人士來判斷

 CIMG2921.JPG 

根本就超自然的阿阿阿阿

本來還很擔心會笑不出來什麼之類的

結果就單純是修飾而已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哈哈哈哈

就像曾俊夫醫生說的其實滿自然的不是整個人便很僵被熨斗燙過那樣

CIMG2476.JPG CIMG2475.JPG   

大概一個月左右

不知不覺臉型越來越有被修飾到

而且是很自然的

不仔細把東西翻出來看

我會真的以為我本來就該這樣哈哈哈哈

其實仔細看還差滿多的我自己都傻眼

果然相信曾醫師的專業判斷就對了

CIMG1917.JPG CIMG1734.JPG

我只能喊淨妍的肉毒玻尿酸一聲媽了吧

根本就是再生父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曾醫師和醫美師姊姊

很有個性又快狠準

相信他們閱人無數(?)的專業美感就對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活在台灣真好

又方便又安心而且真的很專業

年紀到了真的不能偷懶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拖這麼久才回去補玻尿酸和肉毒哈哈哈哈

【傳送門】

雖然看人家心得很方便

不過實際上真的有需求還是找專業的人士直接評估比較準喔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和需求都不一樣

要美也要安全安心才行

了解更多英國皇家肉毒(點我)
了解更多德瑪芙玻尿酸(點我)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電話:(02)7729-67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本篇為單純分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