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電波拉皮探頭

這大概是淨妍診所一~兩周就能消耗掉的量

這些經驗值也讓本來就在電波拉皮屆首屈一指的陳俊光院長  在手法上更加純熟

還記得我曾經問過陳醫師

"新的NXT電波拉皮那麼強 是不是醫師操作的影響相對比較小"

陳醫師歪嘴一笑 只說了

"那你覺得為什麼還有中南部的客人專程上來找我打? 又為什麼會有其他醫師特地過來看我打?"

仔細一想也是

除了目前擁有正宗NXT+CPT探頭的診所不多

從四面八方專程來找陳醫師打電波的客人還真不少

到底陳醫師打電波稱霸全國的秘密為何?

分隔線以下 來看陳醫師爆炸性的分享!!!!

-------------------------------------------------------------------------------------------------------------------


引用陳院長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ckmit/27879457


電波拉皮夠快才夠Tight

本月月初

在電波拉皮全臉900發的治療中

我再次以33分鐘的時間創下了新的紀錄

並且患者在未使用靜脈麻醉(propofol)的情況下

全程能量還使用到4.5以上 甚至一度還到6.0

許多人或許感到好奇

為何我總是對於消耗的時間相當在意

或許是說 許多人也許都不明白電波拉皮的治療時間對於效果的關連性為何

在此做出簡單的說明

由於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產生極化作用

在每秒鐘來回振盪約600萬次的過程中磨擦生熱

再利用此熱能刺激皮下組織層的纖維中隔

進而使膠原蛋白收縮而產生緊緻的作用

由此可知

當治療的速度加快

便可使電波在肌膚內快速地持續加熱

如此一來

在極短時間內不斷地刺激之下

便會更有效地使膠原蛋白收縮

對患者來講

除了可以使全臉達到更緊緻的成果

縮短了治療時間

也等於縮短了疼痛的時間

尤其新式的NXT電波拉皮加上新型CPT探頭有加上震動的功能

可有效地分散患者對痛感的注意力  緩解肌膚的疼痛感

再加上我的治療速度夠快

時常在快速連續的擊發之下 使冷噴系統急速重覆啟動

最後的結果就是機器顯示探頭過冷 還要等2秒 使探頭回溫

所以我常會笑言這些機器往往是阻礙我治療速度的罪魁禍首

但這也相對表示

在我這樣的速度治療下的患者 效果加強 痛感卻成反比的降低

因此

寫這篇文章也希望可以提供其他醫師一些心得參考

其實最重要的關鍵 就在於治療的過程中 可在前噴前便抓準時機開始擊發

然後要讓手感練到純熟

就好像在排球上快攻一樣

每一擊都要快。狠。準

仔細想想

也許是我在過去運動員生涯中所養成的性格

就是忍不住喜歡挑戰並超越記錄

因此從我研究出熱世紀電波拉皮的治療速度大大影響治療成效開始
 
我便對於治療的時間相當斤斤計較

儘管在今年十一月初創下的這個記錄

我個人認為不論是我或其他醫師都不易突破 (畢竟還有機器的阻礙)

但我期許以目前我打電波拉皮的經驗累積速度

也許在2010年  能夠刷新新的紀錄

屆時也希望藉由我的心得

能刺激醫美醫師們新的思維

進而也為熱世紀電波拉皮寫下新的一頁

共勉之...


   陳俊光醫師 2010.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